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我在伊拉克开挖机:装甲车AK47保护,一不小心挖出炸弹!

我在伊拉克开挖机:装甲车AK47保护,一不小心挖出炸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国外开挖掘机可真没想象中的简单,要是去了一个战火频发的地方,那就更加不安全了,在外国挣钱其实还是很难的。在风景美的马尔代夫干活至少有海鲜吃,要是去了伊拉克开挖机,自然是危机四伏。今天跟大家说说在伊拉克开挖掘机的故事。

迪拜转机出国开挖机 一干就是9个月

人家出国开挖掘机至少去的地比较安全,而我恰恰相反去了一个有战火不断的国家伊拉克,在这里干活的日子至今难以忘怀,在那开挖机说真心不简单。

这是我在阿联酋迪拜转机时拍摄的照片,迪拜的高楼看上去还是挺高的。在迪拜没待多久,就开始前往伊拉克开启一段有惊无险的经历,没想到一干就是9个月之久。

奔驰斯堪尼亚板车 挖机靠豪车来运

在来伊拉克之前做梦都没有想到,这里的工地上会有这么多的豪车。在这里运输挖掘机平板卡车居然是奔驰、斯堪尼亚,原来这里土豪这么多。

一辆奔驰卡车正在运送小松挖掘机前往工地

中东资源丰富 开挖掘机挖石油管道

伊拉克位于阿拉伯半岛东北部,在这里就是不缺石油资源,石油工业已经成为了当地的经济支柱,据了解原油储量世界第四,我在伊拉克主要就是挖石油管道的。

我干活的工地比较喜欢小松的挖掘机,是不是挺多的?

施工现场

两台小松挖掘机正在挖石油管道

武装警戒危险多 工地上到处都是枪

在尹拉克干活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工地的安保,不像在中国干活那样没人管,这里处处都是武装警戒。

在干活的附近这种军用装甲车就有好几辆,看到这车不知道还以进入了战场。

这是在工地上巡逻的警车

清一色的丰田,这阵势是不是很壮观,后边还有更厉害的呢!

身穿防弹衣,带着黑色墨镜,手握一杆枪,每天都有好多拿枪的在这里守着。

我在伊拉克的生活 这里的孩子很可爱

在伊拉克的9个月时间里,我也遇到了很多当地的人,幸好有着一群工友的陪伴。他们还是很热情的。

施工场地上工人,他们都穿着统一的工服。

这里可爱的孩子们,传说中的剪刀手都上镜了,在他们眼中看到的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渴望。

伊拉克人的审美观和中国人差异比较大,这里的生活习惯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女子都在头上蒙着面纱。

最后给大家留一个问题,这哥们手里拿着的到底是什么东东?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半瓢水-奋斗”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