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三一重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1月23日上午,以“金牌机手,‘掘’战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全国挖掘机操作手技能比武大赛在三一昆山产业园圆满落下帷幕。50余名经过层层选拔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挖掘机操作手围绕单边桥、障碍跨越等项目同场竞技。云南选手段有春,安徽选手周雪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技压群雄,并列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三一重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冶华先生、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服务总监钟友富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梁冶华先生致辞

梁冶华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三一重机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和技能教育工作。近年来,三一重机不断加强人才尤其是高技术人才的培训力度,把提高技术水平作为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三一重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与机手、客户之间的互动与了解,培养和造就一支技术高超、业务精湛的挖机机手队伍,为三一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术保障。

张小成先生为选手们讲解比赛规则

精彩集锦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娴熟高超的操作技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三一重机不仅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敢于争先的热情,也促进了行业内先进操作技能的推广,有力推进了行业整体技能水平的提升。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三一重机在追求卓越、争创第一的道路上永远没有终点。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三一重机知名机手张小成还在比赛现场为选手们献上了挖掘机写字、挖掘机扎气球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节目,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一致好评,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张小成先生与获奖选手合影

赛后,三一重机科研、制造、营销和服务等部门的负责人与参赛选手举行了座谈,并举行了三一重机第一届产品顾问团队成立仪式。

在未来,三一重机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通过各种活动为海内外技术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技术水平与服务意识,并把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给广大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