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举办首次BICES参展品外观质量评审

山推举办首次BICES参展品外观质量评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参展品外观质量评审。公司执行总监安鲁琳、刘春朝出席评审,综合管理部、研究总院、推土机事业部、道机公司、履带底盘事业部、传动事业部、党群工作部、后市场事业部、进出口公司、营销事业部等相关领导、专家参与评审,并提出了专业整改意见。

为确保山推主机、配件参展品的外观和质量,高水平的展示山推形象,山推BICES展会筹备工作组制定了三次外观质量评审计划。经过数个月的奋战准备,从确定展品型号到组织生产,从产品零部件采购到整机下线,各生产部门加班加点,所有设备按照工作计划于25日前全部下线。此次评审,涵盖SD17、DH13K、SD32-8推土机, SL33H、SL56H装载机,SR12-5压路机、SG21-3平地机等设备,专家组依次对设备的外观涂装、焊缝、间隙、标牌标示、驾驶室等进行了全面的外观质量评审,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如螺栓统一为山推螺栓,漆面要整洁、不能有流漆等现象,线束走向要整齐,间隙要规整,覆盖件表面平整等。

各生产部门根据评审结果,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要求于9月4日前整改完毕并进行第二次评审,第三次外观质量评审将于9月11日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