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智能化燃油效率高 沃尔沃最新EWR170E轮式挖机怎么样?

智能化燃油效率高 沃尔沃最新EWR170E轮式挖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根据沃尔沃建筑设备英国官网的最新消息,随着挖掘机行业对于短尾轮式挖机需求不断增长,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全新的EWR170E轮式挖掘机,该挖机具备多种智能化的功能以及出色的燃油效率。那这款沃尔沃挖掘机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介绍一下EWR170E轮式挖掘机的基本参数:整机重量17950kg,铲斗容积0.7立方米,最大举升能力5500kg,最大挖掘距离9360毫米,最大挖掘深度5750毫米,最大速度35km/h, 尾部回转半径1790m。

沃尔沃EWR170E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沃尔沃驾驶室,全方位视野设计、宽敞的腿部空间、大型窗户以及后部摄像头。该轮式挖掘机还可以配备沃尔沃智能视图,三个摄像头结合,能够实时显示操作画面的鸟瞰图。在侧面摄像头旁边安装了额外的第七个LED工作灯。并且带有连续减震控制系统CDC,提高了驾驶舒适性,通过使用操纵杆上的滚轮,速度就能高达20公里/小时。

在动力性方面,EWR170E轮式挖掘机采用了沃尔沃D4J发动机,发动机转速2000 rpm,最大输出功率154马力,该发动机满足欧美非公路第四阶段排放标准( Stage IV和Tier 4 Final)规定。在低转速下实现高扭矩,带有自动怠速系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此外沃尔沃独特的ECO模式,能够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有效的降低运营成本。

为了保证机手操作挖掘机更加高效、平稳,全新的沃尔沃EWR170E还可以安装自动刹车系统,这一系统在10年前首次引入沃尔沃。为了提高在崎岖地形下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沃尔沃EWR170E可选悬臂悬挂系统(BSS)。

沃尔沃EWR170E可以配置标准宽2.5米的轴或者提高稳定性的2.75米的轴和刀片。此外后部还可以与8吨的拖车相连。和其它沃尔沃挖掘机一样,能够选择多达20多种的附属工具。

沃尔沃EWR170E对大臂和小臂的上液压管进行了优化,提高机器耐久性。此外,这款挖机还安装上了新型的轴挡泥板,具备更大的表面积,保证机器的清洁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