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相伴十二载 延续山推情 巴尔干老司机和山推不得不说的故事

相伴十二载 延续山推情 巴尔干老司机和山推不得不说的故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六月初夏,天气微热,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先生及执行总监安鲁琳先生不远万里来到欧洲巴尔干半岛走访山推当地重点用户。在 B煤矿工地上遇到一位年逾六十岁的推土机操作手,一番交流后,一位老人和山推推土机相识相伴十二年的美丽故事也逐渐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老人名叫Dimitar,今年已经六十六岁了,在 B煤矿已经供职了近三十年,因为对这份工作感情深厚,早已经到了退休年龄的老人坚持留在矿区。说起老人的工作经历,也是见证了工程机械发展的历史。最初进入矿区的时候,Dimitar还是年轻的小伙子,从事的是机械保养维修的工作,谈起前苏联的各种工程机械设备老人如数家珍。后来根据工作需要,Dimitar成为了一名熟练的设备操作手,对挖掘机、起重机和推土机操作起来轻车熟路。当年老人最初驾驶的推土机是前苏联生产的技术非常老旧的推土机,老人说当时的推土机操作手工作环境非常艰苦,机械操纵耗费很大体力,驾驶室密封性更是无从谈起,尤其是到了尘土飞扬的夏天和大雪纷飞的冬天,苦不堪言。

2005年,煤矿开始逐渐对保有的设备进行更新换代,也是在这个时候山推第一台220马力的推土机SD22入驻该煤矿。矿场负责人对技术娴熟又懂得保养维修的Dimitar非常信任,因此他成了 B煤矿第一个山推推土机操作手。Dimitar告诉我们和之前开的推土机相比,这台配备了空调的山推液力换档推土机简直就是他眼里的奔驰宝马,而且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一开就是十二年的时光。

十二年的光阴里,两个老伙计朝夕相伴,共同走过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Dimitar非常重视设备日常的维护保养,因此这台已经连续服役了21000小时的推土机除了一次必要的大修之外,从来没有出现过因为故障而停工。张秀文先生面对这台已经服役了十二年的SD22无限感慨,感谢这位老司机和山推设备一起风雨兼程十二载,见证山推设备十二年来服役的每一天;同时又对山推设备优异的表现自豪万分。提到山推设备,老人充满感情的告诉我们,这十二年来和山推推土机建立了深厚感情,希望能驾驶着山推推土机再干12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