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芙蓉国里尽朝晖】当芙蓉王遇上高空王

【芙蓉国里尽朝晖】当芙蓉王遇上高空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代,大诗人谭用之有诗句“秋风万里芙蓉国”被广为传诵。新中国成立后,开国领袖毛泽东赋诗“我欲因之梦寥廓,芙蓉国里尽朝晖”,更使“芙蓉国”之名尽人皆知。因而,湖南有“芙蓉国”的雅称。

历史发展到今天,以“芙蓉王”为主打品牌的湖南中烟工业公司与时俱进,适时兴建长株潭烟草物流园,为芙蓉国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进度快、安全无事故,工程建设推进有序、成效显著。这其中,也有高空作业设备中的“高空王”——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的功劳。

长株潭烟草物流园效果图

在该项目中,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参与了幕墙、强弱电、消防、设备安装等工程,还包括后续内部装修等。日复一日,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凭借灵活、修长、有力的铁臂在芙蓉国的朝晖中伸展自如、只争朝夕,诠释着安全与高效,释放着速度与激情。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长株潭烟草物流园建设

本次服务于长株潭烟草物流园项目的是鼎力GTBZ18A和GTBZ28SI。GTBZ18A工作高度18m,平台载重230kg,水平延伸8.85m,跨越高度8.45m,小臂130°变幅,操作灵活方便。GTBZ28SI工作高度27.90m,水平伸距20.00m,工作载荷230kg,四轮驱动使其具备灵活的机动性,摆动桥底盘,40%的爬坡能力,转台360度回转,可方便跨越地面障碍物进行远距离作业,特别适合建筑业和工业应用。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长株潭烟草物流园建设

长株潭烟草物流园是全国烟草商业系统投资最大的单体物流项目,也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在长沙布局的重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覆盖长沙、株洲、湘潭等多个城市的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烟草物流园。相信在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的倾力参与下,长株潭烟草物流园一定会成为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现代物流的示范工程。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长株潭烟草物流园建设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浙江鼎力专注各类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持续推出高端前沿产品,引领设备智能升级,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用铮铮铁臂托起高空作业“安全高效”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