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我要购买挖掘机(1):分期、按揭、租赁你用的哪种?

我要购买挖掘机(1):分期、按揭、租赁你用的哪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掘机在工程建设领域的作用不言而喻。当新手入行购机或者老用户换机的时候,由于工程机械价格高,已经超过用户手头的资金范围,所以更多用户会采用贷款或者租赁方式购机,那最基本的购机方式有哪些呢?你的挖掘机是用以下哪种方式购买的呢?

全款购买挖掘机

第一购买挖掘机方式当然就是全款,也是最土豪的一种方式。一台新或者二手挖掘机动辄几十万或百万,这价格不算小数目,一时拿出这么多资金全款买挖机的能有多少?如果花几万买个挖掘机,全款支付很多人都有这个实力,全款方式买的还是占少数。

分期付款购买挖掘机

这里说的分期付款方式是购买者直接以分期付款的形式向代理商购买机器,由代理商直接对用户提供商业信用,在合同中约定机器所有权在未付清分期款时,仍归销售商所有。首付款一般会规定在50%左右,分几次还清剩下款,还款压力比较大。

融资租赁购买挖掘机

融资租赁方式其实就是用户通过融资租赁的形式取得挖掘机,融资租赁公司向销售商购买机器,以租赁的形式由用户操作管理,用户按合同约定向融资租赁公司分期支付租金。在融资租赁租金支付结束前挖掘机的所有权归融资租赁公司。

银行按揭购买挖掘机

银行按揭方式购买挖掘机,其实也是分期的一种,简单来说就是购机者向银行借款支付销售商的贷款,购机者就银行借款向银行分期还贷,银行在你把钱还清后交给你整机合格证。

总结:无论是分期按揭,还是融资租赁,都有一个共性就是缓解了用户的资金上的问题,给用户提供了一个缓冲期。多数用户都是一边干活挣钱,一边还贷款。

关键词: 购买 挖掘机 贷款分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