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揭秘: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1):漆面、小时表、铭牌

揭秘: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1):漆面、小时表、铭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摘编】对于多数个人用户来说,二手挖掘机门槛较低,资金压力较小,比较适合入门或者快速扩大规模,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但目前国内二手机交易市场混乱,很多买家都不懂如何去看二手机,如果没有一定的经验和方法很容易吃亏上当。所以,甲友们选购二手机之前,一定要掌握一些辨识方法和技巧,从多方面规避风险。

今天,小编就分3期向大家讲述:喷漆翻新、时间表上动手脚、换铭牌;换、修三大件、车架矫正、大臂断裂翻新;清洗部件、翻新链条、整车外观、破碎锤情况、底盘件等二手机选购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谨防喷漆翻新

机子翻新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做油漆,观察全车的油漆你就能看出一些门道。有的把全车油漆做好过后放在太阳下爆晒,放在雨下淋,这样看起来翻新机的颜色很接近原厂新机。

除此之外,还会采用比较好的油漆或者原厂油漆,进烤箱烤漆,这样翻新过后很难辨认。但是有时擦亮眼睛从细节入手还是会发现问题的,比如油漆光泽度不同、亮度不同、偏厚、油管处有溅漆等等。

二、谨防时间表上动手脚

设备的真实小时数越小,机器余下的使用寿命就越长,零件故障率越低,如此一来就能卖个好价格,因此不良商家通过调小时数来掩盖设备真实的使用小时数。

另外,地区差异对挖机的使用小时数影响也很大。由于冬季冻土不开工,因此同样年限的机子在东北地区比南方地区小时数要少。如若遇到矿山上下来的机子就得当心了,从收车的资料上来看机子很年轻,机构件看起来很上眼,但是挖矿的机子一般是机器24小时不停运作,因此这样的机子是卖过苦力的。

三、谨防换铭牌

挖机驾驶室右下角的铭牌只起到参考作用,要想仿造是很容易的。建议购机时有条件的话把铭牌的序列号抄下来,如果有渠道的话可以拿到代理商去查询下,看下这个挖机的保养情况?在哪里做事?查询出来的时间和挖机上的时间能不能对应起来?查询挖机当初卖给谁了?能查询到原车主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揭秘: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1):漆面、小时表、铭牌

揭秘: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2):换、修三大件、车架矫正、大臂断裂翻新

揭秘:二手挖掘机各类翻新手段(3):清洗部件、链条翻新、整车外观翻新、是否破碎、底盘件翻新等

《调节器如何控制液压泵流量?挖机液压系统入门》

《揭秘挖机液压泵上的调节器和比例电磁阀》

《串联泵PK并联泵,挖掘机液压系统入门》

《挖机三大件之:液压泵那些事儿》

《我开挖机用快换装置!换炮头,只要30秒!》

《行业回暖,挖机老板们买新机还是二手机?附选购技巧!》 

关键词: 喷漆翻新 时间表上动手脚 换铭牌 修三大件 车架矫正 大臂断裂翻新 清洗部件 翻新链条 整车外观 破碎锤情况 底盘件等二手机选购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