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最实用的挖掘机改装大集合 “小黑屋”顿时变“豪华宫殿”

最实用的挖掘机改装大集合 “小黑屋”顿时变“豪华宫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开挖掘机的日子是多么枯燥单调,每天做着同一件事。我想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每天重复的工作,造就了很多专注于挖掘机职业的人,他们把对挖机的热爱投入到改装中来,并以此为乐趣,发挥自己的能力,让这个无人问津的工作变的让人羡慕,这就是我们热爱生活的80后、90后的挖掘机人!

对于挖掘机的改装,我觉得可以分为2大类,一个是工作装置的改装,例如破碎锤,液压剪等,这类我这里就不细谈了,可以查看我之前写过的《挖掘机装置改装大集合》;另一类是对挖掘机改装能够提高挖掘机的舒适度、耐用性、方便操作性等小装置,为机手提供更好的驾驶坏境,我们重点聊聊这些,看看牛人们都是怎么做的。

娱乐装置加装

在工地干活是枯燥单调的,没有什么娱乐设施,这对80后90后的驾驶员是很难熬的。那就装个MP3+低音炮吧,也就200多块钱的事,让你工作也能嗨起来!本人建议广大驾驶员工作时最好不要开MP3和收音机,这样会分散注意力,特别是音量过大,影响驾驶员,容易发生事故。

点击查看甲友教程>>

座椅坐垫的改装

之前我说到过,挖掘机驾驶员的各种职业病,机手长期保持座姿,因此座位的舒适度很重要,现在的座椅多为软式座椅,舒适度还算可以,如果加装一个按摩坐垫,是不是感觉爽死了呢?

遇到夏季,最简单的方式是铺一个麻将垫,还有什么屁股底下带风扇什么的按摩座椅,大家有兴趣可以在淘宝上找下,也不贵。论坛有一位牛人发明了空调座椅,只要5块钱的成本,就能在夏季给你带来清爽的屁屁!

点击查看甲友教程>>

空调改装

夏天天气暴晒,酷暑难耐,如果挖掘机里自带空调不给力,那可真是无法忍受。但是牛人就是牛人,自己改装挂式空调。

点击查看甲友教程>>

改装照明系统

长期干夜班的机手们都有一个感觉,在黑暗坏境下干活的特别不能得心应手,如果有足够的照明系统就好了。下面这个你满意了吗?

加装安全装置——摄像头

挖掘机安装后置摄像头可以在施工中方便了很多,同时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因为楼主的小松挖掘机是有预留摄像机的设置,所以要做的事情其实简单多了,主要要做两件事,第一,是安装摄像头,第二就是走线。

点击查看甲友教程>>

加长臂伸缩臂这样的设备加装可视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比伸缩驾驶室要简单实用多了。

加装额外功能装置

长期需要多机协调沟通的机器,最好加装扩音器或者无线电通讯设备。

防盗装置加装

挖掘机同品牌钥匙通用是很致命的,挖掘机驾驶加装连杆锁这对于专业的小偷简直就是摆设,显示器和电脑就是他们的囊中之物,还是防盗网比较强悍。如果你的工地附近一直很乱,还是装个铁网更安全。

你有什么改装经历吗?欢迎在论坛发帖,与大神们相互交流。

关键词: 挖掘机 改装 音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