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川九寨沟地震 徐工集团救援在行动

四川九寨沟地震 徐工集团救援在行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抓紧了解核实九寨沟7.0级地震灾情,迅速组织力量救灾,全力以赴抢救伤员,疏散安置好游客和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8月8日23:30

得知灾情的第一时间,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于当晚23:30作出指示,要求徐工集团紧急行动,关注震情和国家、部队救援组织情况、关注设备需求,及时与武警部队和政府救援指挥中心取得联系,集结好设备和人员,随时待命,听候指令。

8月8日24:00

徐工集团迅速启动应急救援机制,连夜成立“徐工四川九寨沟”救灾筹备工作组,由徐工挖机、起重机、铲运事业部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任命徐工挖机事业部四川区域营销经理徐克标担任救灾前线指挥。

徐克标当晚就与武警水电三总队八支队取得联系。武警部队对徐工及时响应灾区救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要求徐工救援队人员、设备随时待命,等待部队通知。目前,在四川成都已就近集结办事处和当地徐工用户的12台起重机、40台装载机、15台挖掘机随时待命奔赴灾区。

8月9日07:30

在地震发生后,九寨沟县出现停电状况,若尔盖县、松潘县、红原县电网运行正常,九寨沟县到川主寺的供电线路110千伏川九线跳闸,松潘县35千伏城南变电站35千伏南黄线跳闸,九寨沟县城部分地区供电中断。国网四川电力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震区供电设备开展故障巡查。9日上午,徐工起重机协助电力抢修,确保将灾害和次生灾害降到最低。

徐工起重机第一时间协助灾区电力抢修

确保灾区电力及时修复,避免次生灾害发生

8月9日10:30

徐工重型西南销售中心总经理张小宁与九寨沟县民政局救灾中心李燕取得联系,并进行设备救援报备,集结灾区附近起重机设备随时待命。灾区负责人表示:目前通往重灾区道路不通畅,灾区仍在集中力量进行人员疏散,并已向上级领导汇报,条件具备后,随时可以投入救援。

徐工挖机、重型、铲运事业部12名救援队员投身一线,全程跟随救援车队待命,同时派出服务车辆组建服务小分队,及时检查设备情况,确保参与救援的设备正常运行。灾区周边的南充、茂县、汶川、内江、成都等地的王春安、唐义、谢彬、高基平、朱道云、王春安、唐义、谢彬、高基平、朱道云、曾桃发、付建国、容尕等11名客户,纷纷自发加入抢险队伍,主动提供设备和人力,为灾区贡献力量。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崔杰己和武警交通及四川路桥联系,集结成都地区10台、陇南地区30台装载机设备和人员就位待命,并准备常用工具、备件,加足燃油,抽调好机手,随时等待通知前往灾区救援支援。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组建救援队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救援队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迅速组建抗震救灾队伍

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迅速组建抗震救灾队伍

徐工服务小分队全程跟随,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用户积极加入抗震救灾队伍

用户积极加入抗震救灾队伍

徐工起重机设备时刻待命前往灾区一线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救援队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救援队时刻准备奔赴一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