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图解微挖武功秘籍,你也能当武林盟主!

图解微挖武功秘籍,你也能当武林盟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每一个开挖机的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 而三一微挖就是那身手不凡,一招一式风采照人的大侠,它究竟有哪些独门秘籍呢?让小编为你解析一二!

▲三一挖机表演“吸星大法”!

行走篇

作为玲珑机型代表者,SY16C使用伸缩行走架,可伸缩行走架宽度调整范围在980~1350mm,如此狭窄的通道,只有SY16C能够征服!

▲SY16C轻松进入狭窄通道

SY16C可以在钢履带和橡胶履带之间随意更换,满足各种工况需求。

▲SY16C行走稳健

另外,驾驶棚或驾驶室可以任您选。敞开式驾驶棚,施工360°无死角,一切工况尽收眼底;密封式驾驶室,操作更舒适,作业更安全!

▲SY16C操作舒适

施工篇

三一SY16C微挖六大关重件均采用国际领先品牌,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偏转动臂设计,可偏转工作装置范围为:左偏595mm,右偏350mm,可实现大角度施工作业。

▲SY16C灵活施工

SY16C微挖动臂偏转和辅助管路采用全液压控制,作业更精准、高效。

▲SY16C作业精准

三一专供的洋马进口发动机,意大利进口主泵和主阀,日本进口回转马达和行走马达,德国品牌油源阀。

▲SY16C动力输出平稳施工高效

采用独创的SLSS液压系统,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能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作业效率。

▲SY16C强势动力攻克各种坚硬地面

特技篇

不仅能攻克各种狭窄环境,也能输出强劲动力施工更加高效,SY16C还拥有更多你意想不到的“绝招”!

▲SY16C山间施展炫酷表演

▲SY16C挖沟表演

▲SY16C在大棚里施展拳脚

在挖掘机“武林江湖”中,三一挖机连续6年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销量超过10万台,帮众无数,堪称挖机第一大帮。三一SY16C微挖作为三一挖机梯队中吨位最小的成员,既能挖沟挖坑建房拆房,又能栽树除草培土开荒,数风流机型,还看SY16C!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