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LW1200K装载机,超20000小时用不毁

徐工LW1200K装载机,超20000小时用不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北极,在世界的最北端,

终年被无边的冰雪和漫长的冬季所笼罩,

终年寒冷,极昼与极夜交替。

就在这样极致寒冷的条件下,

俄罗斯的北极区域内,

在俄罗斯最大的露天矿山里。

中国最大吨位装载机——徐工LW1200K装载机和2台徐工DL900A轮推,与国际品牌同吨位装载机同台PK,在超2万小时的无故障作业中,徐工装载机凭借坚固的结构,强劲的动力,稳定可靠、节能高效且完全适用极寒天气的作业性能,受到用户信赖。

智能制造,成套化解决方案,徐工首选

鉴于极寒天气,对设备的抗寒、耐磨性的要求比一般地区更苛刻,在徐工装载机入驻以前,西伯利亚地区的矿山设备几乎被欧美品牌垄断,随着设备长期使用,服务不及时,备件昂贵等缺点逐渐显现。近年来,全球大宗商品价格走低,矿山开采者一直希望找到提升设备收益率、降低成本的途径。

徐工装载机在此时进入他们的眼线, “当我们意识到徐工能够提供针对实际工况和具体需求定制成套化产品时,徐工品牌已成为第一选择。”该矿山设备采购经理特地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来到徐工大吨位智能化制造基地实地考察,“看到中国装载机已经发展到如此智能化水平,选择徐工,我们毫不犹豫!”

同台PK,超20000小时无优使用,客户增值

事实证明,徐工装载机不仅没有辜负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而且无论是在产品品质、性能、效率、经济性、配件可达率、服务满意度方面,都远远超乎其预期。

“驾驶徐工装载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驾驶室空间很大、视野很开阔、密封性特别好,噪音低。”徐工LW1200K装载机驾驶员在与当地徐工服务人员沟通时说“现在,这台车已经使用超过2万小时,一直让我非常满意。LW1200K配备了6.5m³的重型铲斗,让我们的剥离比以往更轻松、高效。而且重载形斗齿和副刀板也增加了铲斗的耐磨性。尤其是徐工特别针对北极工况配置的长轴距重载设计,使我们面对任何恶劣工况时,都十分轻松。”他高兴地细数矿山上第一台中国装载机令他满意的细节,“完全不比我以前驾驶过的其他国际大品牌逊色。”他补充道。

作为设备的采购者和矿山的设备管实际运营者,该矿山对工程机械设备管理有丰富经验,在他们看来,徐工装载机最让其满意的是,故障少、服务到位,燃油成本节约了15%,“故障少,意味着工作效率高;厂家的售后服务到位,意味着我们的设备不会因为设备故障而停工;而燃油成本降低,这意味着我们在这台设备上的投资成本变小,相对而言,我们的收益增加。”相关负责人表示。

20000小时过去了,这3台徐工装载机,在俄罗斯北极的最大露天矿里,经受住了严酷环境的考验,不断展现出其高品质、高质量、高性能、高稳定性、高燃油经济性、易维修性的优势,变成目前矿区里人人都竖起拇指的“优秀员工”。

现在,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正在获得更多的与国际品牌同台PK的机会,尤其是在大吨位高端产品领域,徐工装载机抓住每一次的机会,用产品说话,让实力代言,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就,是当之无愧的民族品牌楷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