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年老司机,30秒瞬间被征服,真正的好设备一眼辨真章!

7年老司机,30秒瞬间被征服,真正的好设备一眼辨真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热!热!

长沙的天气真的是越来越任性了

动不动就38℃、39℃

最近更是开启了“烧烤”模式

没有一点点防备

40℃就这样来临...

而这样的高温,却也丝毫不能减退

他们到长沙购机的热情

“只要设备能赚钱,热一点也没关系”

动力强劲,倒退间飞沙走石

“再热也能扛,不想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时机。”据李先生说,新疆的工程机械圈急缺压路机,三一全液压压路机非常抢手。李先生表示,手上项目有好几个了,只等设备回去开工了,对于我们男人来说,赚钱肯定是第一位的。

“我热没事,只要它扛热就行”

高温下不开锅,效率丝毫不减

张先生是十年工程机械圈的“投资达人”了,在3月份就购买了一台三一22吨全液压压路机并且立即投入使用。

张先生表示,哪怕是在炎热的新疆这款设备也丝毫不受高温的影响,操作仍然非常流畅不像别的机械式一样容易“开锅”,坐在驾驶室也很舒坦,空间大震动有缓冲驾驶起来非常平稳。

“7年老司机,30秒瞬间被征服”

孙先生是一位资深压路机机手,但驾驶全液压压路机,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我第一次尝试设备无级变速,前进后退特别流畅,一点都不卡顿,技术的进步果然超乎我们想象!开了7年的机械式压路机,孙老板短短30秒就被这款设备征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三一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