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句句扎心! 说说你眼中的直喷和电喷挖掘机

句句扎心! 说说你眼中的直喷和电喷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铁甲曼曼常常在论坛里看到有不少甲友在询问,到底是直喷式发动机的挖机好,还是电喷式发动机的挖机好?或是发帖讨论将自己的挖掘机电喷改成直喷。

电喷,直喷,到底哪个更好,铁甲曼曼整理了论坛甲友们的看法:

电喷爱焦油嘴可以从几个方面分析

1、设计缺陷

日立电喷和卡特电喷是不是都爱焦油嘴呢?日立330-3故障门在我们东北闹的沸沸扬扬,为何后期生产的日立360就不经常焦油嘴呢?

2、保养不到位

工地环境太脏,直接就加油能不脏吗?滤芯质量也不合格。有人说我在油箱口放了三层细纱布,又多加了两道国产滤芯,这样油就干净了。错!细纱布过滤50微米以上,国产次一点滤芯过滤精度在20微米以上。卡特正品滤芯在四微米左右。我们就是把棉袄放在油箱口也达不到四微米呀!

3、柴油质量不过关

小加油站的油不能加这我们都知道。我们谁也保证不了买的滤芯绝对是正品,但是我们可以自己先把柴油过滤再加入油箱。

中国生产滤油机的厂家很多,就拿液压油滤油机来说最高精度已达到零点一微米,我打电话咨询过说也能过滤柴油。小型大约四千元左右,还可配加吸水和强磁。

4、电喷费油直喷省油

电喷是新技术代表着节能环保,挖机在猛给油时电喷车排气管真的看不到黑烟,直喷却有。那么电喷所多消耗的燃油是变成动力还是白白消耗呢,同一型号挖机电喷动作与力量和直喷动作与力量是一样吗?如果效率提高与多耗燃油成正比,那就不能说电喷比直喷费油。

“本人只是一个养挖人,对很多专业东西不懂,望高手不要见笑。同时也希望挖友多多发表对电喷机的看法,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谢谢!”

以上是甲友的真实感受。对于电喷和直喷的差异,留言说说你的感受吧。

关键词: 挖掘机 电喷 直喷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