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万众期待 北京BICES2017进入最后50天倒计时

万众期待 北京BICES2017进入最后50天倒计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8月2日,正值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北京BICES 2017”) 开幕倒计时50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接受了铁甲网等多家媒体记者采访,就北京BICES 2017工程机械展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交流,以下是苏秘书长的讲话实录。

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距北京BICES 2017开幕还有50天,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就展会筹备工作的最新情况进行采访和交流。借此机会,我代表北京BICES 2017组委会向媒体界的朋友们自本届展会筹备起一年多来对我们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一年多来,媒体朋友们的工作可圈可点,令人难忘:无论是去年上海bauma展结束后旋即启动的北京BICES 2017进入新征程,还是我们协会济宁年会的新主题;无论是今年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的新理念,还是北京BICES 2017倒计时100天的新进展;无论是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一带一路”取得的新成果,还是北京BICES 2017为国家雄安新区建设推出的新举措等,你们都积极投入、不辞辛苦、勤奋工作、深入报道,即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土耳其安卡拉、韩国首尔和俄罗斯莫斯科等我们协会举办的各种形式的北京BICES 2017推广活动中,你们都全面、客观、及时、准确的进行了宣传,这充分体现出工程机械优秀媒体工作者高尚的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你们这种以振兴我国装备制造业为己任,积极弘扬行业发展正能量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自北京BICES 2017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至今,又整整过去了50天。50天来,为把展会打造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展示的大舞台,使之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国际展会,我们本着质量为先,精益求精的办展原则,继续秉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总结经验、恪尽职守、勤奋务实,勇于创新,在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关心、支持、参与、服务北京BICES 2017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展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大幅度提高。未来的50天,我们更要全力以赴、再接再厉,除了做好展场运营、展商服务、活动组织和关系协调等基础工作外,将把工作重点放到积极调动各种资源,加大力度邀请更多地观众、用户和安排观众、用户与展商之间的合作洽谈上来,既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更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尽快地了解和掌握本届展会的新举措、展商的新风貌和预计取得的新成果,共同迎接北京BICES 2017的成功到来。

最后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主要有:

一、全面启动客户邀请,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到展会的相关信息。

截止目前,组委会直接邀请且能够前来观展和洽谈的大型工程承包商、施工单位、租赁公司和工程公司等工程机械拥有者和使用单位预计可达几千人,加上企业邀请和自发前来的专业观众预计超过10万人次。我们既要及时了解广大观众和用户对本届展会的参观走访、合作洽谈等方面的要求,又要点对点的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提前、精准地了解和掌握展会的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主办方联系人、联系方式、展会规模、主题、展示内容、展馆布局、交通、住宿、饭店、宾馆、旅游观光等。同时,还要为其中的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准备好详细的接待日程和安排。我反复强调精益求精,就是要做到精准到位。对此,组委会做了一份非常详细和精致的邀请函,已经通过我们协会、机械贸促会和BICES网站及各新闻媒体进行了发布,对于重点观众还将直接送达。还有,展会将采取网上预登记免费入场的方式,促使更多的专业观众进行网上登记使其更方便快捷地获取信息和服务。我们还设立了公众日,对社会免费开放,以弘扬工程机械文化,提高工程机械的社会关注度。另外,通过协会英文网站和英文版“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微信平台,也将进一步提高展会国际观众的吸引力。

二、 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各参展企业的参展准备情况,包括展商的具体位置、展品详情、活动组织、时间安排和交流意向等。

目前,组委会预订的展场展位已经爆满,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比上届大幅度增加,呈现出龙头企业大面积参展,产业上下游企业全面参展,新产品、新技术和企业新风貌将集中亮相的特征。已经确定的展商数量近千家,包括柳工集团、卡特彼勒、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安徽合力、国机重工、山东临工、山推股份、福田雷萨、厦工股份、铁建重工、中铁装备、中交天和、辽宁三三、中国兵器、山河智能、詹阳动力、日立建机、浙江鼎力、德工集团、力士德、青岛科泰、恒特重工、久保田、方圆集团和大族激光、一汽锡柴、上柴股份、五十铃、川崎液压、康明斯、上海日野、维特根、珀金斯、洋马、科勒等等。为了把企业的参展信息快速、精准地传达给广大观众、工程机械用户、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组委会除了直接将信息送达到展会直接邀请的几千家工程机械用户单位外,还要做好展会“会刊”向广大客户发放。同时,利用互联网等信息化、网络化平台集中深入的做好展会和展商的专项宣传。

三、要让广大观众和工程机械用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展会期间的会议、论坛、评比和现场互动体验活动等的详细安排,包括活动主题、内容、举办时间、地点、嘉宾情况、互动现场等。

目前,展会一批特色活动已经安排妥当,我们可以欣慰地告诉大家,协会主办或支持并经展会组委会优选的数十项活动和各参展企业安排的百余项活动已经落地。主要有工程机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中国和非洲工程机械的合作机遇和挑战论坛,工程机械四阶段排放技术论坛,全国工程机械标准化工作会议,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中国挖掘机高层论坛,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暨中国租赁百强发布会,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新技术新设备推荐论坛,首都新机场建设施工技术与设备应用交流会,中国城市停车建设及管理技术交流会,BICES首届二手机现场拍卖会,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评选,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奖评选,BICES中国第四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BICES工程机械VR模拟体验区,BICES工程机械模型爱好者俱乐部等等。更多展会活动信息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北京工程机械展”。

四、要让广大观众、工程机械用户和社会各界户及时、精准地了解到展会12个特色展区分布、主题、亮点及其重要活动。

目前,12个特色展区已经全部落实,展区各有特色。相信通过展会,将有利于行业各板块和各相关群体间的开放、对接、融合和创新。

应急装备展区将展示出各相关企业为国家应急救援产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和承担的社会责任。

商用车展区将首次大规模展示出以“中国专用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为代表的工程机械产业链重要环节,即各类高端专用车的发展风貌。

排放非道路四阶段工程机械展区将对符合北京地区排放标准和今后国家雄安新区等新兴市场建设所需技术和产品进行一次全面的交流、宣传和推广。

掘进机械-盾构机(含TBM)展区,铁建重工、中铁装备、中交天和、辽宁三三等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和相关配套件企业携最新拳头产品参展,展出规模和展品水平均超出了历届国内相关展会。

高空作业机械展区吸引了国内各大知名厂商参展,包括浙江鼎力、徐工、三一、中联、柳工、临工、国机重工、徐州海伦哲、深圳高立、法尔科、烟台全进、北京九虹、河南江河、济南华北升降平台、苏州贝曼、铁岭阳升、山东矗峰和一批配套企业。通过本届展会,将展示出中国品牌高空作业机械的快速崛起和已经确立的重要市场地位,将受到广大租赁公司和用户的欢迎。

由济宁、荥阳、宣化、随州、泉州等地区政府组织的地方特色产业展区将充分展示出几年来我国工程机械重点区域在地方政府部门领导下工程机械产业链各环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新业绩。

另外,停车设备设施展区、现代物流设备与工程机械关联产品展区、工程机械后市场展区、室外设备操作演示区、工程机械文化体验区(含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设计大赛作品展示区、工程机械模型展示区、模拟驾驶操作体验区)等都将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还有,我也提示广大观众,我们组委会还推出的一些免费或优惠的服务,有的需要提前报名才能享受,希望大家尽量不要错过。

五、要同各参展单位和新闻媒体保持密切联系,为确保各参展单位展览目的实现和新闻宣传报道的及时准确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将根据参展单位需要,组委会利用其资源优势和提供的服务平台为展商进行客户邀请和预约,协助设计印刷宣传册、名片、移动终端宣传、预订酒店、安排交通和参观游览等,并通过协会和BICES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收取和发布相关信息。

二是组委会将组织近百家国家、地方和行业新闻媒体在展前和展中推出大量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报道。

总之,北京 BICES 2017再过50天就要盛大开幕了,我们多一分准备,大家多一分细心,广大展商和观众就一定会多一份收获!

再次感谢大家,期待与各位新老朋友相聚在北京BICES 2017!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BICE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