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良心企业 山推获“AA”级主体信用等级

良心企业 山推获“AA”级主体信用等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信用评级委员会为山推股份公司出具信用评级报告,评定山推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

前期,在公司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公司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调研、现场访谈等形式,在对公司2016年以来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就公司5亿元中期票据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评级。基于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本期中期票偿还能力的综合评估, 7月21日,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委员会审定,此次跟踪评级维持了公司“AA”的主体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中期票据“AA”的债项信用等级。

信用评级是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评级对象偿还债务的能力及其偿债意愿进行的综合评价。“AA”级主体信用等级代表公司偿还债务的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较小,违约风险很低;“AA”级中期票信用等级代表票据安全性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影响较小,信用风险很低。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