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南方人谁不知道它 柳工CLG915C挖掘机怎么样?

南方人谁不知道它 柳工CLG915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很多朋友都在问柳工CLG915C挖掘机挖掘机怎么样?柳工CLG915C挖掘机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怎么样?柳工CLG915C挖掘机适合什么工况?今天铁甲曼曼就带您来了解一下柳工CLG915C挖掘机的性能。

发动机

柳工CLG915C挖掘机配备四缸冲程的康明斯4BTA3.9的发动机,环保低油耗低噪音。其柴油滤和机油滤外置,站在地面即可进行保养维护。

液压

柳工CLG915C挖掘机的液压元件如主泵、回转马达、先导阀均采用川崎的元件,为柳工设备做好了良好的后方保障。

电控系统

油门控制有两种方式:标准系统和应急系统,确保机器在标准系统出现故障时仍然可以利用应急系统继续工作。拨动控制面板上的系统切换开关即可实现两种系统的转换。其中,标准系统有十档转速选择;应急系统只需拨动备用油门开关即可实现发动机一至九档转速的增加和减少。

驾驶室

驾驶室空间大,全景侧窗,视野开阔,确保作业的安全性。驾驶室内的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人机对话功能,中央监控系统配有报警器,随时监控机器的工作状态。

总结:柳工CLG915C挖掘机在南方比较热销,动力强劲,同时也有甲友提出其耗油量比较大。

关键词: 挖掘机 柳工 柳工CLG915C 南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