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整机重量仅1.85吨,三一SY16C迷你微挖怎么样?

整机重量仅1.85吨,三一SY16C迷你微挖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三一挖掘机团队中不只有大体格的矿山能手,还有小巧灵活的迷你小个子。三一SY16C微挖就是其小吨位挖掘机的明星机型,整机重量仅仅1.85吨,挖斗容量0.04m³。别看这款挖掘机的个子不大,但是实力却很强,那这款迷你挖掘机到底有何与众不同呢?

三一SY16C微挖不仅操作起来灵活、转运方便,而且维修保养相当便捷。该小挖非常适合园林建设、小型水利、小规模的土木工程、挖沟、大棚、桥梁建设、矿道施工等工况下工作。

三一SY16C微挖采用的是三一专供的洋马进口发动机,型号为洋马3TNV70,额定功率为10.3kW/2200rpm,用于小型建设这动力足够了。匹配负载敏感液压系统,结合自主研发的功率匹配调试技术,能够有效降低油耗。

SY16C微挖采用独创的SLSS液压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能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大大提高了挖机的作业效率。

其他核心配备方面,SY16C采用了意大利进口主泵和主阀,日本进口回转马达和行走马达,德国品牌油源阀。一款微挖有这么出色的配置,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为了提升使用寿命,SY16C微挖采用了加强型工作装置和高强度回转平台,大小臂连接处进行加强的设计,整机性能更稳定。采用了可偏转动臂,左偏595mm,右转350mm,满足墙边墙角等空间狭窄环境的施工需求。

三一SY16C微挖四轮一带,有三个支重轮和两个拖链器。微挖履带可以在钢履带和橡胶履带之间随意更换,以满足多种工况需求。

带有伸缩功能的行走架,可伸缩行走架宽度调整范围在980~1350mm。

详细的参数配置:


相关阅读:

26吨级矿山中挖 三一SY265C-9挖掘机怎么样?

24吨级矿山利器 三一SY245H挖掘机如何?

国货当自强,矿山王者三一SY485H挖掘机怎么样?

三一重机SY115C小挖到底好不好?

关键词: 三一 SY16C 最小吨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