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高性价比小挖,山河智能SWE60E挖掘机怎么样?

高性价比小挖,山河智能SWE60E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山河智能SWE60E挖掘机是SWE60N9的升级版产品,作为山河智能的主力6吨级小挖,其整机质量为5.93吨,配置洋马35.5千瓦发动机,铲斗容量0.2方。SWE60E已经上市多年,在这几年当中该款机型的销量和评价都位居前列,为业内一致推荐为综合性价比较优国产小挖机型。

SWE60E采用YANMAR发动机,满足国内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在2200rpm时能够达到35.5kW的功率,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油耗低。散热系统采用大型号并列式散热器,散热效果卓越,可保证发动机长时间正常运转。

山河智能WE60E挖掘机上车尺寸加大,合理的重心分布,稳定性好,外观大气与国际接轨的小回转半径尾适合市政施工。

山河智能WE60E挖掘机最突出特点是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内部宽敞,视野开阔,配备冷暖空调,工作舒适。驾驶室内配备空气悬浮座椅、两级调整机构,操作手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

液压系统采用全套KYB液压元件,通过对多路阀阀芯的节流口进行优化,降低了30%的回路综合损失。通过应用山河自主开发的高效主阀,可提升18%的效率。

网友评价:

山河挖挖:我的山河智能60,现在五百小时干活杠杠的。 

2315339116 :60  8000小时  70  6000小时  不想解释。

总结:全面升级的SWE60E在同吨位机型内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其整机重量达到接近,连续工作时间更长,续航能力更突出。各项性能参数在行业6吨位机型种处于领先水平,值得考虑。

关键词: 山河智能 SWE60N9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