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明星小挖 有开过小松PC60-8挖掘机的吗?

明星小挖 有开过小松PC60-8挖掘机的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小松PC60-8挖掘机作为明星车型,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问小松PC60-8挖掘机怎么样?小松PC60-8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怎么样?小松PC60-8挖掘机适合什么工况?今天铁甲曼曼就带您来了解一下小松PC60-8挖掘机。

小松PC60-8是小松2011年推出的产品,是介于PC56-7和PC70-8之间的中间机型,适合土方作业,配备小松大功率SAA4D95LE涡轮增压发动机,体型小,功率大。

节油耐久

小松PC60-7标准配置的自动降速功能,能有效控制燃油消耗,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经济操作指示计,实现节能运转,怠速警告功能控制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小松PC60-8采用全开式护罩和最佳的构造布局,更强更耐久的工作装置,更换周期更长的油品和滤芯,超群的保养性和可靠的耐久性,大容量工具箱,全金属外壳,加装车底护板,行走马达耐久性大幅提高,强化型转台。标准装备蓄能器,大大提高了挖掘机的工作能力。

舒适驾驶

舒适的驾乘感觉,采用大屏幕液晶监控器,具有良好的前后方视野,外气导入型全自动空调。由于采用全开式护罩;维护保养便利化:维护保养点集中化、空调滤芯拆卸方便;采用并列式冷却系统;全金属外壳(全钣金);大型工具箱;车底护板。因此具有超群的保养性和可靠的耐久性。  

网友评论:

@幸福猎人:对小松PC60-8机器的外观很满意,日常驾驶的时候也非常爱惜,唯一感觉不足的是小松PC60--8的油漆没有以前那么扎实了,才用了500多个小时机器屁股上面的油漆就起了很多小泡。小松PC60-8设置放杂物的工具箱很方便,但是容量稍微小了点,放一桶黄油就没多大的空间了。感觉小松PC60--8的行走有时候会感觉吃力,乌龟模式的时候开6格油门在转向的时候有时候会感觉吃力,兔子模式的时候6格油门没什么反映,要开7格油门才可以快速行走,他原来60--7的机器行走速度比-8机更给力。在工作模式开EO标准模式6格油门的时候操纵杆感觉重,同样6格油门开P快速模式的时候操纵杆感觉比较轻。小松PC60-8力量依然相当强劲,虽然旋转动作稍慢,但是复合动作很快,与-7机器比起来油箱容量小了,据自己的测量小松PC60-8燃油量比他以前使用的-7机器高。

小松的PC60-8动力很足,操作起来感觉有力。车目前在本地做农田开发。整车感觉车况良好,没出现过什么毛病,在油耗上要比其他小挖大点。

总结:这款小松PC60-8挖掘机从核心部件到外观设计都蕴含了较高的科技含量,尤其是它的动力方面比较突出,油耗方面比同级别其它品牌的挖掘机要好很多。

 

关键词: 挖掘机 小松 PC60-8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