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神钢SK60-8小型液压挖掘机作为神钢的经典机型,具备了神钢的各种优良基因。从洋马4TNV94L直喷式高效率发动机到新型液压系统IFPS,再到独特形状的新型推土板、重新设计构造强度的新型大小臂,甚至是提高作业视野的新型驾驶室,都透露着SK60-8小型挖掘机对燃油经济性、生产效率、安全可靠的卓越追求。

点击查看更多参数

动力强,效率高,胜任恶劣作业环境

SK60-8搭载的新型液压第三泵合流系统IFPS和经特殊设计的34.1KW/2400rpm洋马4TNV94L直喷4缸高效率发动机,能够以更加强劲澎湃的动力性能,高效、快速、顺畅的处理各种作业环境,让您“掘”胜千里。

IFPS系统在挖掘机作业时,将第三泵的液压油合流到小臂回路,不仅使小臂动作干净利落,提高作业速度,而且将驱动第三泵的发动机马力也毫无浪费的投入到作业中,提高生产效率。

最大作业半径6200mm,作业深度3890mm,可高效应对较宽、较深的作业,挖掘力超强。高强度轻量化的钢材会使设备操作速度大幅提升,这也是神钢挖掘机各项外观参数在同类产品中最高,却最省油的关键。

重新设计构造强度的新型大小臂,安全可靠、经久耐用,能够承担各种高负荷的作业环境。搭载重视安全性且提高作业视野的新型驾驶室,让您长时间驾驶也不觉得疲劳。通过独具巧思、精致严谨的内在装备和外在结构,令地面检查工作省时易行。

具有一流的燃油经济性

传承神钢820顶尖技术,SK60-8实现了媲美混合动力的低油耗,燃油更经济,能源更节约。在保障强悍作业效能的同时,更能实现令人赞叹的超低油耗(和标准模式相比减少油耗30%)。同工况作业环境下和其他品牌相比,SK60-8低油耗模式下的生产效率远超其他品牌。

SK60-8油箱容量提升了20%,相比之前的SK60-C的100L,SK60-8的油箱容量提升到120L。 配合低油耗模式,可进一步实现连续运转。

SK60-8发动机舱室

安全舒适的驾驶室

SK60-8的前玻璃窗令视野开阔,相比上一代产品,前窗宽度加长至710㎜,驾驶室全长增至1445㎜。新构造的驾驶室大幅提高作业视野性,视线盲点减至最少,最大程度保证作业安全性。同时,前窗采用连接结构,操作简单,轻轻一按,即可开关。

SK60-8驾驶室

该机型配备的中立启动系统可使设备在处于安全锁定杆放下状态时无法启动,必须提起安全锁定杆才能启动机器,以防止操作失误。同时,SK60-8配备的紧急下降装置是当作业中发动机停止时,能将作业装置安全放下的装置。

SK60-8安全锁定杆

通过使用高级别的材质,同时减轻重量以及提高抗扭曲强度。即使破碎锤等恶劣的规格条件下,也能有效防止作业装置的损伤。挖斗油缸的油管从中间穿过,防止油管破损;采用破碎锤应对型的强化小臂,无须追加加强;0.22㎥强化型挖斗有5个斗齿,两侧及底板加强;标准配置大臂作业灯,安装强化型作业灯护板;采用强化型的大臂油缸护板比之前的护板强度更高。

保养方便

从驾驶室内部的后方可以接触到启动马达,进行维护保养。工作时间表位于座椅右下方,靠近脚部的右边,不用打开门,也不用进入驾驶室,从地面即可观察到。地板垫子采用前后分离式构造,只需简单的取出易脏的脚踏的部分进行洗净。

SK60-8散热器及空滤室

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和作业环境,SK60-8小型液压挖掘机具有多功能性,满足各类作业环境。

基于对中国工况环境的深刻认识,SK60-8由日本资深技术团队鼎力开发,专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基础水利、土石方等复杂作业环境。无论是挖掘、装载还是推土作业,卓绝的SK60-8都能提供优良性能,满足您的最大价值需求。

作为正考虑购买小型挖掘机的您而言,挖掘机就是致富的工具。无论城市还是农村,您都需要一台能应对各种工况环境机动灵活的小挖,接更多的生意。全面多能的SK60-8,为您应运而生。

甲友使用评价:

甲友 祈求你留下:SK60-8驾驶室所用的钢材非常厚道,钢板比同等车型都厚。这个我比较还是比较满意的。后机器盖太小不容易更换三滤。我觉得后盖可以扩大面积。第一次驾驶该车的的感受是:我老觉得大臂抬起和收二臂等动作都很慢,大臂放下和外放二臂很快。

甲友 师傅没教挖墙角:2015年3月提车。动力方面:个人感觉洋马的发动机挺好的,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很省油,从长远来看,倒是省下不小一笔开销啊!从回来一直在改土改田,所以油耗差不多22一小时吧!速度方面:因为一般都是农村活,都是干土方,所以小车大用,(贴了个75的标)整车动作的协调性很好,行走也比较有力,不足: 提升大臂个收小臂感觉比较慢。

甲友 杨阳洋 :SK60-8力气啊速度啊各方面都还可以,动作无比协调,单动作抬大臂的时候有点慢,但还可以接受。说一下它的油耗:一小时不到4升油,现在这油价大家都懂!一箱油120升差不多能干32小时。

点击查看更多甲友评价>>


 

更多挖掘机机型介绍:

《网友评出最省油的6吨小挖 神钢SK60-8挖掘机怎么样?》

《1.5吨小挖完胜12个壮汉 久保田U15挖掘机怎么样?》

《连续4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三一SY135C挖掘机怎么样?》

《明星小挖 小松PC60-8挖掘机怎么样?》

《270°后视视野 住友SH210-6挖掘机怎么样?》

《实力6吨小挖 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强悍装备 遇山开山 日立ZX360H-5A挖掘机怎么样?》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土方王者 实力圈粉 三一SY60C挖掘机怎么样?》

《7吨级高效节能小挖 久保田KX175-5挖掘机怎么样?》

《新小挖机皇 斗山DX55-9C挖掘机怎么样?》

《5吨级短尾小霸王 小松PC56-7挖掘机怎么样?》

《高效耐用的7吨机 日立建机ZX70-5A值得拥有?》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挖掘机怎么样?》

《亲民价格合资车 现代R60VS挖掘机怎么样?》

《环保型的6吨机 日立建机ZX60-5A挖掘机怎么样?》

《装18方的渣土车3分钟一车:卡特336D2怎么样?》

《节省燃油6.8% 雷沃FR60E小型挖掘机怎么样?》

《专门为中国设计 卡特Cat320D2挖掘机怎么样?》

 

关键词: 神钢 SK60-8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