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究竟如何?

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究竟如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最近有朋友在问卡特307E2究竟值不值得买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对这以机型作一简要介绍,只有充分了解,才能做出是否值得入手的决定。

卡特307E2堪称七吨级行业典范

卡特307E2是卡特E2系列小挖中的重要型号,由于性能优越且油耗低,堪称七吨级传统机尾回转挖掘机的行业典范。在总体结构上,卡特307E2采用标准机尾和固定式侧动臂设计。传统机尾回转设计配以加长的配重,可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和最佳的提升能力。固定式侧动臂简单可靠,效率高。

卡特307E2采用传统机尾回转和固定式侧动臂设计

卡特307E2采用了清洁、安静、高效且强劲的发动机作为动力,卡特C2.6 DI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为直列4缸2.6升排量,额定净功率41.5 kW。该发动机噪声和振动级别低,可在2500 m 的海拔高度上确保舒适操作,冷起动温度也低至 -15.7 度。采用标准/强劲双重功率模式供用户自主选择低燃料消耗或高生产效率。自动怠速功能,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噪音。

卡特307E2采用卡特C2.6 DI涡轮增压发动机

卡特307E2实现了强力挖掘与平稳控制相结合,这得益于采用的"高精度液压" 系统,采用平稳、直观的新型流量共享技术,响应灵敏、传动平稳,可为精细平整、推土以及回填等各种作业中提供更佳液压操控水平和更高液压效率。307E2的铲斗挖掘力和斗杆挖掘力分别为50.6 kN和37.1 kN,强大的挖掘力及更短的循环时间,成就了一流的生产率和性能。

卡特307E2实现了强力挖掘与平稳控制相结合

卡特307E2采用重负荷结构设计确保机器可靠、耐用,底盘系统的稳定性非常出色。标准的450 mm三抓地齿钢制履带可为拆除和重负荷应用中的侧面提升提供最佳稳定性。可选装具有浮动功能的推土铲,现场清理和回填操作变得更加轻松。新型回转马达提供更平稳、更出色的回转性能,而新型行走马达提供更可靠的行走性能。

卡特307E2底盘系统的稳定性非常出色

为使驾驶员能够集中精力进行生产,卡特307E2为驾驶员配备了舒适型宽敞驾驶室,更大的进出空间、直观的驾驶室布局、省力的控制装置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加上悬浮座椅以及清晰的显示面板,让操作变更简单异常,同时全天保持舒适。

卡特307E2配备了舒适型宽敞驾驶室

卡特307E2提供了维修保养方便性,只需轻松的检修和最少的保养需求,就能让机器始终保持工作状态。通过钢制发动机罩和两扇大型侧门,可以方便的检测日常检测点与常规保养点。主液压阀及管路也易于通过可拆卸的底板和侧板进行检修。

卡特307E2维修保养非常方便

怎么样,结合了强大的挖掘力、快速的循环时间和出色的稳定性的卡特307E2是不是卡特彼勒制造的动力最强劲和性能最出色的7吨级挖掘机呢?性能高且油耗低,结构耐用、可靠,是否有助于在各种应用中兼顾高生产率和低运营成本呢?

卡特307E2只需最少的保养需求

卡特307E2的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