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实力6吨小挖,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实力6吨小挖,卡特Cat306E2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卡特Cat306E2小型挖掘机从2015年一上市就受到市场的关注,卡特Cat306E2挖掘机整机工作重量5.8吨,采用卡特C2.4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34.7kW。那么这款挖掘机实际表现如何呢?今天我带大家一款来看一看。

全新Cat C2.4 发动机  标准/强劲双重功率

卡特Cat306E2小型挖掘机配备卡特C2.4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36.5kW,同时配备一个负载感应液压系统,能够实现优异的挖掘性能和平稳的控制性。噪声和振动级别低,可在高达2500m的海拔上确保舒适操作。

卡特Cat306E2的发动机配备标准/强劲双重功率模式,可让客户灵活选择低燃料消耗或高生产效率。

出色的底盘

卡特Cat306E2挖掘机标配400mm三抓地齿履带, 底盘系统离地间隙更低,从而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提升能力。

行驶马达具有双速功能和强劲的履带推动力,在各种地面条件下都能提供出色的爬坡能力和转向能力。分离式主链和密封的履带滚轮可以降低拥有和运营成本,钢制履带为侧面提升提供了最佳的稳定性。

方便保养

Cat E系列小挖采用重载设计,整体结构和车身均符合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后侧和两翼边门都使用钢制材料,保护发动机以及液压系统。

卡特Cat306E2采用的"高精度液压"系统采用全新平稳直观式流量共享技术,可为各类应用提供更佳液压操控水平和更高液压效率。

Cat C2.4发动机配备了大型钢质后门和两个宽大的侧门,可让维修人员方便地接触到所有主要部件和保养点,因此非常便于维护。

网友评价:

2015流金岁月:保养维修方便,侧门怕碰撞,铁皮太薄。

十年温如初:昨天去试车了,整体不错,之前的驾驶员也认识,问了也没啥问题。

削铁如泥:动作挺快,省油,三十九万 。

关键词: 卡特 Cat306E2 挖掘机 怎么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