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蓄势待发 浙江鼎力发力深入高端制造领域

蓄势待发 浙江鼎力发力深入高端制造领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一套热播。专题片以气势恢宏的大格局讲述了我国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并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全景式的梳理总结和后期展望,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共鸣。

在该专题片第二集中,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参与我国航空建设并助力国产大飞机制造的画面展示在观众眼前。国产大飞机的腾飞,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结晶,充分体现了我国在航空领域的研发能力。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经过多年发展,鼎力产品已深入各行各业乃至大型高端设备制造的高空作业中。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大型船舶制造

浙江鼎力在发展之初,通过精准定位,开拓出高空作业市场的一片蓝海,并逐步站稳了脚跟。

2015年,凭借良好稳健的发展业绩,浙江鼎力10年磨一剑,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此后浙江鼎力以《中国制造2025》为契机,又相继进行了三个升级改革,即科技升级、产品升级和制造升级。“科技升级”使浙江鼎力从国内研发升级到组建鼎力欧洲研发中心进行全球研发,“产品升级”使浙江鼎力从早期以剪叉式产品为主发展到现在以大型智能高空作业平台为主,“制造升级”使浙江鼎力通过投入前沿技术装备和世界一流生产线迈入智能制造时代。

经过十多年的改革发展,目前浙江鼎力已成为全球智能高作业平台品种最多、质量最优的设备制造商之一。

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国产大飞机制造

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说:“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我深受鼓舞,也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改革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许树根同时强调:“将改革进行到底,是时代的要求,也是行业的要求。当前高空作业面临的安全问题前所未有,传统高空作业设备亟待升级。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我们更要勇于担当。对外而言要引领高空作业行业升级,让高空作业更加安全高效;对内而言要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将鼎力产品持续进行智能升级。”

浙江鼎力助力大飞机翱翔蓝天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浙江鼎力始终在路上,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浙江鼎力 高端制造领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