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民族品牌 矿山大将 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据悉今年三一SY365H-9卖的挺火,有很多朋友都在问三一SY365H-9挖掘机怎么样?三一SY365H-9的性能如何?性价比怎么样?三一SY365H-9挖掘机适合什么工况?今天铁甲曼曼就带您来了解一下三一SY365H-9挖掘机。

三一SY365H-9挖掘机是一款矿用型挖掘机,H型机相较于C型机,链板更宽更长,X架更厚,大小臂也进行了加强加固。另外还可配置更大的岩石铲斗,挖掘力提升10%,应对复杂工况专业设计的加强型工作装置和下车架重载型行走装置的行走能力更强更稳。

针对大灰尘量施工环境开发的五十铃AA-6HK1XQP发动机,采用机械式燃油喷射系统,实时、精确控制喷油量,确保燃油燃烧更充分。根据不同的工况有四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较上一代机型油耗降低10%~15%。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最大程度的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作业效率提升5%。

网友评价:

@SY365H—9:我感觉速度有点慢,S和H模式速度没有变化。动作挺柔,力气够大,总体来说还可以,驾驶室很舒服。亮点是,工作灯是led的,有五盏工作灯,晚间工作很明亮。

@shbest:三一的机器现在市场相当多,用起来相当牛。

总结:三一SY365H-9挖掘机针对矿山工况,其动臂、斗杆都进行了加强;操控精准性方面,优化三一加长手柄;采用智能操纵传感系统;新增启动马达保护功能;升级SANY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总之在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以应对矿山的复杂工况。

关键词: 三一 SY365H-9 挖掘机 国产 民族 矿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