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国货小挖精品 ,柳工906C挖掘机怎么样?

国货小挖精品 ,柳工906C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 柳工CLG906C,整机质量5.9吨,发动机功率37.4kW,斗容在0.13-0.28方之间,是柳工是在小型挖掘机里领域的主力车型。在6吨这个竞争白热化的领域,柳工CLG906C凭借其品质和性价比成功占有一席之地,那么柳工CLG906C这个挖掘机到底怎么样呢?

洋马4TNV94L发动机  37.4kW高效省油

柳工CLG906C采用原装进口的洋马4TNV94L发动机 ,四冲程四缸水冷直喷发动机,排量为3.054L,最大扭矩207牛米,在2100rpm能够达到额定37.4kW的输出功率。

四泵液压系统 多项进口配件

该机采用四泵液压系统、主控阀可根据需要进行叠加,满足多种辅助工作装置的需要,充分发挥小型挖掘机一机多能的特点。

另外其采用先导液压比例控制的技术,回转独立供油、集成原装进口行走马达、减速机,使整机工作平稳、可靠、高效。

动臂多项加强   力求经久耐用

柳工CLG906C挖掘机的动臂、斗杆采用新型材质的高强度钢板制造,其强度高、重量轻、可靠性高、更加经久耐用。动臂皆采用整体加强型箱式截面结构,并在内部加焊了加强板,防止挖掘力过大时发生变形。

动臂的后腹板为一块整板,并加焊了加强板,腹板焊接质量更加容易控制,加工可靠性增强。
斗杆上翼板采用新工艺焊接技术,焊缝形成一个三角形,加长了焊道的长度。斗杆后支座形状改进,把支耳的力直接引致后支座,优化斗杆整体手里结构,延长斗杆使用寿命。

用户评价:

社会你程哥x:老款柳工这钢材也太差劲了,断过裂过脱焊过,四五千小时就断了。斗子上面轴和轴套质量真不错,一万多小时没换过,间隙很小。空调还好能用,总比没有强点。

液压泵还好,先导泵换过两个了都是中间裂缝漏油。底盘件早都换过,连行走马达都换了,国产的伤不起啊。发动机没动过,这柳工还算可以,一万两千小时了,买国产机还是性价比高。

总结:
柳工CLG906C作为柳工主打的6吨小挖,凭借其性价比揽活了不少甲友的心。经过多年的品质检验,柳工CLG906C在用户间的口碑还不错,如果你计划购入一款国产小挖,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柳工 906C 小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