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半年热销小挖,三一SY55C挖掘机如何?

上半年热销小挖,三一SY55C挖掘机如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7上半年国内挖掘机销量突破7.5万台,三一重工继续坐稳了销量的头把交椅。尤其是三一小型挖掘机依旧卖得比较火,其中比较热门的一款机型是SY55C,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机型。

三一SY55C三一重工主打的小型液压挖掘机,连续多年单机型市场占有率第一,SY55C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小挖之一。三一SY55C挖掘机拥有小巧灵活、操作方便特点,适用于城市市政、园林绿化、农村基础工程建设等环境下使用。

三一SY55C挖掘机在基本参数方面整机重量5780kg,采用加强型岩石斗,底部采用耐磨钢板,使铲斗的强度更高,斗容为0.1-0.28立方米。行走速度(高/低)3.73/2.4(km/h),铲斗挖掘力45kN,斗杆挖掘力33kN。

SY55C挖掘机出色的性能离不开可靠的发动机,这款机型采用的是五十铃4JG1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器和全新控制器,燃油燃烧更充分。空气预览器+双重空气滤芯,保证了空气充足干净。发动机的后盖可以全部打开,方便维修保养时更换发动机部件。

除了出色的五十铃发动机外,其它的核心配备还包括力士乐液压系统、NACHI行走、NACHI回转;同时采用的智能匹配控制系统,能够实现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此外还采用了全新控制器实时精确控制燃油喷射,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降低油耗10%。

进入驾驶室内部看一看,内部配备丰富,冷暖空调、点烟器、烟灰缸、水杯座、阅读灯等细节做得相当不错。同时配备了悬浮座椅,能够为操作手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论坛甲友“一禽二伪”评价:

在今年6月份这位告别了曾经的老伙计,最终提了一台三一SY55C,买新机就像娶媳妇,千挑万选终于找到它,甲友还为新车带上了大红花。选车的时候纠结是买久保田v2607发动机的SY60,还是五十铃4jg1发动机的55,最终选择了SY55C。

最后成交价旧机折6.5万,新机按揭27万,送了3000元的配件。在刚开这台三一挖掘机的时候,甲友对这款车评价是“开惯老爷车的我、新机真的难以上手、动作快、要命的是手柄还轻!采用了原装进口的五十铃发动机、皮实耐操,不过油耗确实一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