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央视最信得过的智能高空作业平台

央视最信得过的智能高空作业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第三季播出了挑战者车队的精湛汽车特技表演,征服了评委和全场观众。

撒贝宁、黄豆豆、朱丹、蔡国庆四位评委登上鼎力高空作业平台观战

黄豆豆:一定是要有一定的高度,看起来才漂亮

撒贝宁、蔡国庆被精彩表演所折服

精湛的特技表演让朱丹喜笑颜开

除了《出彩中国人》,鼎力高空作业平台还在央视大型有影响力的节目如《加油!向未来》中广泛使用,成为央视首选智能高空作业平台。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和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浙江鼎力专业致力于各类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的研发和制造。六大系列80多种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建筑业、商业、工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