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晒你和挖掘机的合影 沃尔沃限量T恤等你来拿!

晒你和挖掘机的合影 沃尔沃限量T恤等你来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告诉广大甲友们一个好消息,“沃尔沃 晒出你的爱机和爱姬”活动已经在铁甲论坛上线了!只需在论坛晒出你与挖掘机的合影,分享与爱机的之间的点点滴滴,就有机会赢取沃尔沃绝版限量T恤,全国限量500件,大家准备好了吗?

点击图片进入论坛活动界面

沃尔沃陪你过炎炎夏日,只要你钟爱挖掘机,而且与挖掘机之间有故事,那还不给你和挖掘机一个展示的机会,当然挖掘机不仅限于沃尔沃,各品牌的都可以,还不过赶快过来晒图!

本次活动的详细参与内容甲友可以关注铁甲论坛《和沃一起晒晒晒,晒挖机照片赢沃尔沃限量版T恤》帖子。

本次活动的时间从7.21-8.20日,再带大家看看礼物的酷图!

沃尔沃T恤

活动详细规则:

1、按照指定格式发主贴:甲友们请在【我爱我挖板块】发主帖参与活动。指定格式填写标题:【沃尔沃 晒出你的爱机和爱姬】+任意内容。例如:【沃尔沃 晒出你的爱机和爱姬】我的幸福一家。

2、请在所发主帖晒出你和挖掘机整机(挖机局部图片视为无效参与哦)的人机合影(挖掘机不仅限于沃尔沃,各品牌的都可以哦),如果加上女性友人照片(老婆、女盆友、小姨子...玩笑啦),还可以有特别奖品哦!

点击查看详细规则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