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7月22日,挖掘机、装载机司机都扎堆汉中,为啥?!

7月22日,挖掘机、装载机司机都扎堆汉中,为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2日,一百多位挖掘机、装载机司机将齐聚汉中!

 这么多人聚在一起,

不是为了赶集,

而是来参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场盛会!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第二站——汉中站将隆重开营!

免费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帮助操作手获得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

无证驾驶是很危险的事,无证驾驶汽车上路,交警会查你,无证驾驶工程机械虽然没有交警查,但是会有潜在的危险,各类工程机械事故引发伤亡的报道屡见不鲜!

我们操作手朋友,再不要做无证的人啦,“中国好司机”训练营是您踏入正式工程机械驾驶员的阶梯!

有机会与百位操作手切磋技艺

你还在为自己的技能提升不上去发愁吗?您还在为野外孤独的时候而落泪吗?来吧!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汇聚了百位操作手,一起交流沟通、切磋技艺,结交好友!

近距离体验顶级工程机械产品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里有新品讲解,试乘试驾,来这里,您既能了解当下世界知名品牌的工程机械产品,又能够亲自上车,驾驶体验,还能够参加比拼,赢得荣誉!

登上施展才华的大舞台

你有超牛的驾驶技术吗?你有令人感动的爱心故事吗?你有经常做公益的行动吗?来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吧!您或许就是当天最闪亮的那颗“星”!

有机会成为年度“中国好司机”

本次训练营的挖掘机组、装载机组的前三名,将晋级临沂总决赛,有机会成为年度“中国好司机”,并将在今年9月底受邀到北京,登上荣誉殿堂。

2017年7月22日,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训练营汉中站,即将精彩上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