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设备助力巴基斯坦卡拉高速项目如期完成

斗山设备助力巴基斯坦卡拉高速项目如期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7月17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收获了巴基斯坦卡拉高速公路项目。共有22台斗山工程机械设备参与项目,其中斗山DX260LC-9C挖掘机5台,DX340LC-9C挖掘机17台。

巴基斯坦卡拉高速公路项目既是中铁二十局集团首个按海外2.0版系统理念指导实践的工程项目,又是中国铁建参与的首个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项目。

卡拉奇至拉合尔高速公路项目(苏库尔-木尔坦段)开工仪式在巴基斯坦信德省苏库尔地区举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正式开工揭牌。是巴基斯坦最大的在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

如何能适应新的管理要求,在“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实践中起到重要作用是需要重点考虑的关键。中铁二十局集团的雷升祥书记表示:要从国家战略的高度,全面深刻理解作为“一带一路”的建设先行者,所承担的使命,更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一带一路”伟大战略实践中去,为开启中铁二十局集团海外发展升级版而不断努力。    

 “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不仅给巴基斯坦带来了中国先进的工程技术,还为巴基斯坦培育了一支现代产业大军,他们的出现,将改变巴基斯坦现存的社会结构,为巴基斯坦的经济发展和现代化腾飞奠定人力基础。

斗山工程机械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支持中国基础建设支援产业,并大力支持提升中国的国际竞争力。斗山工程机械为“一带一路”的各项目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项目的顺利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