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10吨级的挖机配置高达20吨级水平 约翰迪尔E140LC新机发布

10吨级的挖机配置高达20吨级水平 约翰迪尔E140LC新机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一款10吨级的产品,配置高达20吨级的水平。这个夏天,约翰迪尔E140LC液压挖掘机注定燃爆整个行业!

2017年7月14日,约翰迪尔E140LC新品挖掘机下线发布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约翰迪尔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产品,也是约翰迪尔在国内推出的首款小挖(10吨级)产品。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工厂总经理姜亮在新品发布仪式上表示“E140LC挖掘机是约翰迪尔继成功推出了20吨和30吨级履带式挖掘机之后,在全面充分了解中国市场和客户需要的基础上,继续本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和使用成本更低的工程机械产品,进一步推出的10吨级的挖掘机,丰富了挖掘机产品线,为不同的细分市场用户提供了更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此次新款E140LC挖掘机的推出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履行我们对中国用户一贯的承诺。”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工厂总经理姜亮

其实E140LC这个机型已经不是第一次提起了,因为这款14吨履带挖掘机的原型机早在2015年4月便已制造完成,之后的这两年全部会用来测试和改进。约翰迪尔中国产品研发设计总监Richard介绍到“测试过程不仅包括在测试中心进行的实验室测试,还包括客户的实地工况测试,约翰迪尔会把设备投放到工况最恶劣、工作强度最大的施工场地来检测设备的性能,进而根据测试数据和客户反馈对设备进行及时的改进,把优质和创新的理念落实到实处。”

约翰迪尔中国产品研发设计总监Richard介绍E140LC挖掘机设计理念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总经理Hector介绍E140LC的发动机等动力配置优势

整机重量13.68吨,铲斗标配0.63m³,E140LC不仅传承了约翰迪尔这一美系品牌的优质家族基因,更在迎合中国市场工况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拥有多项技术领先行业。

1、发动机——湿式缸套,行业唯一

E140LC挖掘机搭载了成熟稳定的约翰迪尔PowerTech™ 4045四缸4.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高达84千瓦,符合中国三阶段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在同级产品中唯一采用了湿式缸套,大修周期更长,可靠性更高,维修保养更加方便快捷,燃油效率高,并为其匹配了可变速风扇,实现更佳的节油效果。一键增压随时满足额外的挖掘力需要,自动怠速功能还可以自行调整,降低油耗。

2、加长底盘——20吨级挖掘机水准

E140LC挖掘机的底盘为加长型设计,在实现更高稳定性的同时,2.5米的宽度依然方便用小型拖车运输。不仅如此,履带标配2个托链轮和7七个支重轮,并配有护轨器,相当于20吨级挖掘机的水准。导向轮外侧设计有护板,能够有效防止脱链。

3、3+4——专属工作和功率模式

E140LC挖掘机整车液压系统采用了电液控制高功率液压泵和先进的智能正流量控制系统,与约翰迪尔发动机进行了深度匹配,操作系统提供三种专属工作模式可选,系统自动针对起重、破碎和其他附件进行优化匹配,帮助客户实现最优的生产效率。

在实际挖掘作业中,操作者还可以充分利用四种功率模式和更多档位的油门旋钮来针对不同的工况更好地实现产能和燃油效率的偏好与平衡。

4、无钥匙加密启动——智能化新高度

E140LC挖掘机全车电器系统行业领先,固态电子电路的采用大量减少了继电器和线束的使用,大大提高了可靠性和耐久性,并能实现更精准的液压控制和更智能的车载诊断。无钥匙加密启动和密封开关模块让约翰迪尔挖掘机为行业的智能化树立了新的高度。

空调和工作模式控制面板(一键启动)

油门旋钮

5、驾驶室——安全舒适,行业顶配

E140LC挖掘机宽敞、舒适的驾驶室,视野开阔,并采用密封增压设计,降低噪音。其多向调节座椅和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增加了驾驶人员的舒适程度和工作效率。

坚固的一体式驾驶室通过了防翻滚和防落物一级测试要求

6、E140LC机身的线条展现出很强的“肌肉感”,再看驾驶室顶部的防砸护板,配重上的线条,说它是个硬汉一点都不为过。从配重就能看出,这是一款强悍的设备。

7、E140LC配置3个后视镜,视野广阔。扶手直接延伸到机身尾部,虽然只是增加了一段钢管,但是保养时对人员的防护非常有效。

8、E140LC采用并列式的散热器,更加便捷的是,它的空调散热器是可以翻转的,清理散热片十分便利。散热器的舱门采用大面积的打孔,能满足进气量的要求,杂物还不容易进入。虽然造价比较高,但有助于延长设备寿命。

9、E140LC滤芯布置合理,液压管路十分整齐,方便后期检修。同时,舱门安装了大面积的隔音棉,能够有效降低大泵产生的噪音。

E140LC挖掘机是约翰迪尔对中国市场和用户承诺的兑现,实力也证明它没有辜负大家长久以来的期待。

关键词: 约翰迪尔 E140LC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