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仅仅为了2000块钱 开挖机的他竟然做出这种事……

仅仅为了2000块钱 开挖机的他竟然做出这种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据法治中国60分报道了解到,近日,一名挖机司机因涉嫌道歉被警方拘留,事出只因2000块钱。

去年9月,赵先生向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挖机被偷了。通过调取监控画面,犯罪嫌疑人趁人不备从工地直接把挖掘机开走了。

通过民警的比对以及赵先生的辨认,可以确认开走挖机的人正是赵先生之前雇佣的挖掘机司机张某。

今年6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抓捕,张某对盗窃挖掘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称,因为赵先生拖欠了他两千元的工钱,多次催讨都没有得到解决。

去年9月4号,他来到工地,看到了当时他所开的那辆挖掘机,趁着没人轻松将挖机开走了。

张某交代,他把挖掘机开走后,很快就找到了买家,以七千五百元钱的价格将卖了出去。张某被拖欠的工钱一共两千元,其实可以以合法途径解决问题。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赵先生拖欠工资有错在先,但为了2000块钱,赵某选择以这种违法的方式去处理,实在是不应该。碰到这样的情况,向当地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劳动仲裁或诉讼解决才是合理正当的方式。

希望我们的甲友们都能不要冲动做出违法或违背道德的事情,学会以合法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