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石川岛为什么保持小挖世界领舞者地位?看看中国工厂就明白

石川岛为什么保持小挖世界领舞者地位?看看中国工厂就明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石川岛IHI液压挖掘机被誉为小挖世界的领舞者。提到它总有一些让人津津乐道的优点:外观优雅,油缸粗壮,挖掘力强,作业流畅,经久耐用等等。

石川岛IHI建机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重工集团之一的株式会社IHI旗下的世界著名建机制造商,成立于1952年,有着65余年的建机生产经验,产品包括中小型挖掘机、大型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泵车等成套设备。

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是石川岛在中国的生产基地,由IHI建机株式会社与香港中骏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在厦门设立的合资工厂,于2005年4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投资双方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拓中国的小型液压挖掘机市场。

IHI建机株式会社拥有丰富的液压系统整合研发经验和技术,在中国生产的挖掘机的液压件等主要部件均采用了高品质、高性能、持久耐用的日本原装进口产品。

石川岛中小型液压挖掘机设计新颖、外观优雅、躯干魁伟,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为了适应中国高强度、高负荷作业的工况特征,整机经过了中国各地施工现场的各种验证和性能测试,分别进行了热平衡测试、强度测试、低温测试、高原测试、无线电波测试等测试工作,并不断改善产品性能,证明完全能够胜任中国的各种工况。

2016年石川岛135NS成功下线,标志着石川岛中骏成功开发了符合中国最新GB3排放标准的13.5吨挖掘机,使石川岛中骏产品线从1.8吨-10吨延伸到了13吨,拥有8款代表机型(18VX、40NS、55NSL、60NSL、68NS、80NS、100NS、135NS),成为中国产品线最丰富的,最专业的中小挖制造商之一,进一步巩固了石川岛小挖世界领舞者的市场地位!

扩展阅读:

卡特彼勒称霸工程机械,看看中国这14家工厂,你就明白了

你知道小松在中国的这4家工厂吗?也许你的设备就是国产的

加藤在中国只有一家工厂,为何国人口碑这么好?

5吨到百吨级挖掘机都能在这生产,日立中国的这家工厂太牛了

现代重工在中国敢于知难而上,是因为有这3家工厂做后盾?

斗山挖机中国占有率第一,竟曾如此辉煌?看看在华工厂就知道

神钢不再看好中国市场 计划产能折半并减少在华制造工厂

关键词: 石川岛 挖掘机 小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