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小村庄就4台山东临工挖掘机,猴赛雷!

小小村庄就4台山东临工挖掘机,猴赛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郭小军,一个普通的农村小伙,早早的放弃学业步入社会,但是,他并不甘心一辈子在家务农,于是开始琢磨生财之道,做过三轮车载客、拉货的生意,也养过奶牛,但收入始终不如意。

直到2004年,当地有人开着台挖掘机在干活,吸引了郭小军的注意,在了解到收入不错之后,他也决定入行,试试运气。“那个时候,由于手上资金有限,还是东拼西凑买了台西安产的轮式挖掘机,算是跟工程机械打上了交道。”郭小军回忆道。

 

入行之后,郭小军兢兢业业,自己找工程、自己开挖机,虽说累点儿,但收入还算稳定。这样的状况一直维持到2012年,郭小军才开始做出改变。在这一年,他发现周边很多从事挖掘机租赁的朋友开始用上了临工挖掘机,他也忍不住试了试朋友的临工挖掘机。“试驾过临工挖掘机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挖掘机”,自打那以后,我再也不想开之前那台轮挖了。”郭小军说道。

 

没过多久,郭小军果断购进了1台临工85挖掘机,而他的收入也开始成倍增长。“以前开轮挖,三天两头坏,家里都快成修理厂了,电焊机、工具随手能拿到。一年下来,顶多能干半年的活儿,攒个六七万块钱已经很了不得了。买了临工85挖掘机之后,接到的工程多了很多,而且挖掘机几乎不出毛病,每年收入轻轻松松就十几万。”郭小军继续说道,“买了临工挖机之后,我这收入一下子翻了倍,家庭生活也渐渐改善,这都是和临工挖掘机相遇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近几年,郭小军的儿子也走向了社会,他和郭小军一样,打算在机械租赁这一行发展。于是,郭小军决定增加1台60挖掘机,品牌当然还是临工。“我这第一台临工挖掘机,用了6000多小时了,几乎没出过什么毛病。再加上,乾县这边很认可临工挖掘机,我们小小的村子里就有4台。因此,我第二台挖掘机毫无疑问还是选择临工。”郭小军对于临工挖掘机甚是满意。

2016年,郭小军又购置了1台临工30装载机,爷俩经营着3台设备,年收入几十万元。“感谢临工,让我们过上了富足生活。下一步我们还将增加1台临工大吨位的挖机,争取向高收入家庭努力。”谈及今后打算,郭小军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