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Melker Jernberg将出任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Melker Jernberg将出任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今日发布消息,宣布Melker Jernberg被任命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及沃尔沃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

Melker Jernberg将于2018年1月1日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总裁

Melker Jernberg出生于1968年,此前,他曾在斯堪尼亚、瑞钢等著名企业任职,2014年起出任瑞典粉末冶金公司赫格纳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至今。Melker Jernberg将于2018年1月1日担任新的职位。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现任总裁Martin Weissburg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现任总裁Martin Weissburg将于2017年年底卸任,由于家庭原因,他决定要回到美国,并将担任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的高级顾问。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stedt对Martin Weissburg的贡献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后者强有力的领导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业绩大幅提升的关键,他仍将继续担任沃尔沃集团的高级职位。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