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参加山东政府高级访问团 开启中哈合作新篇章

山推参加山东政府高级访问团 开启中哈合作新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6日上午,应哈萨克斯坦A集团邀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委员会副主席雷建国一行抵达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山推作为山东企业的代表之一陪同雷建国副主席拜访了哈萨克斯坦A集团公司,并与A集团公司董事长等高管会晤。作为哈萨克斯坦三大建筑公司之一的A集团表示将与山东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积极推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和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战略的对接。

公司中亚业务部张蒙代表山推与A集团公司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山推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为A集团公司提供高质量的工程机械产品,同时A集团公司也表示在哈境内项目工程施工设备将优先采购山推产品线产品。

相信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不久后山推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参与到“一带一路”重要驿站——哈萨克斯坦各建设项目当中,开启中哈合作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