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挖掘机新出的C系列,对比B系列有哪些地方升级了?

凯斯挖掘机新出的C系列,对比B系列有哪些地方升级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凯斯工程机械在2016年重磅推出了“CXB”的升级版“CXC”系列挖掘机。CXC新品“方阵”颇为壮观:不仅有先期推出的CX130C、 CX180C、CX210C、CX220C、CX240C和 CX260C等中小型挖掘机,还包括CX300C、CX350C、CX380C、CX490C和CX500C等重载型挖掘机。

深黑色的铲斗和油缸、车身中部的白头鹰标识;更低的燃油消耗、更快的工作循环、更强的耐久性……不仅是外观,与前系产品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各方面性能都有显著的提升。

下面小编带你看看细节吧。

油耗节省15%

凯斯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与CXB系列挖掘机相比,凯斯CXC系列挖掘机提供一样的动力输出,油耗能节省15%,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力。毋庸置疑,油耗节省15%为客户带来的实际回报将是多么的可观。据悉,在挖沟槽应用中,凯斯CX240C挖掘机比前系同机型设备每小时可节省11升燃料。

下面这张图我们告诉你,凯斯的15%绝非空穴来风,而是实打实的来自于每项技术的改进。

效率更高

更快的循环模式,也使客户对设备的操作变得更容易、更顺畅,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国外用户的使用经验显示,凯斯CXC系列挖掘机的运输量增加了6%左右。

凯斯新“C”系列挖掘机提供3种工作模式,比原机型提升5%的动力,提供更大挖掘力,更快回转速度和更强的回转扭矩。

大容量的泵、马达与更大直径油缸!

同时增加的液压管路尺寸与线路,达成最快的作业速度。

如果我们把挖掘作业拆分之后,凯斯B系列产品的工作流程如下图:

而C系列在先导压力控制、发动机转数控制等协助下,实现效率提升与节能。

从B系列的单个泵控制到C系列的多个泵控制,阀芯行程控制,怠速关闭技术,配合ECO仪表与油耗计,只为你在作业中兼顾效率与经济性。

结构加固

凯斯CXC系列挖掘机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在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重载型作业,开掘最坚硬的表面。

 

驾驶室改进

在稳定作业的同时,更大的作业量需要机手长时间作业,而人做为整个施工环境中量化最难的因素,需要更多的关怀,而这种关怀,凯斯的全新C系列的驾驶室一系列改良:

相较于CXB系列挖掘机而言,C系列挖掘机驾驶室面积比前系产品增大了5%,即使体格粗犷的北方汉子也不会觉得局促。而且采用的是更小的顶梁,前窗无重叠区域,可视性更好。

驾驶室内配有一个7英寸的LED监视器,该屏幕不仅可以显示参数还可以监控设备周围的信息,同时,车身尾部配置的监控摄像头也可将设备后方的作业情况实时传到驾驶室,操作员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进行优化燃油效率的特定操作,并且确保操作的安全性。这些智能化和人性化的设置都将有助于客户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

八个出风口可以带来630立方米/秒的风量,从容面对复杂气候条件。

除了高温,工地上的震动当然也是作业人员的噩梦,如何有效的减低震动,凯斯在全新C系列上将B系列的单纯以硅油橡胶减震模块升级为包含弹簧、硅油、橡胶三合一的减震模块,从而多层次滤除震动,提供优良驾驶环境。

有了减震和空调,下面当然是空间啦。在重型作业设备上,一个优良的作业空间,不仅仅可以提高机手的舒适度,更近一步体现了产品设计师对驾驶者的人文关怀,凯斯全新C系列有着同级别最大的驾驶空间。

为了在枯燥的作业环境中对调剂机手的精力,凯斯标配了收音机,当然随着各类手持智能设备的普及,我们在C系列产品上进一步升级该项配置,标配AUX-IN(3.5寸标准音频接口,可以接驳诸如MP3等输入设备),同时标准USB接口可以承担充电功能。

有人说:好的制造商不仅仅提供功能,而且提供操作系统,凯斯正是这样理论的支持者,我们在提供音频功能的同时,将其操作整合在操纵杆上,让机手在作业中从容使用。在操作杆上一键实现怠速、喇叭、收音机静音、雨刮器,真正人机工程设计,为你的作业如虎添翼。

保养更便捷

全新的凯斯C的燃油预滤器,双层燃油滤清器,发动机进气预滤,先导滤清器,发动机机油滤清器,这一系列的多层级防护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性。

同时全新C系列使用大面积的散热器,中冷气来提高发动机散热性能和可靠性。保证在高负荷的作业要求下的绝对稳定输出。

新C的空调预滤芯已经将B系列的两步简化到一步:

同时进一步简化驾驶室内空气滤芯的更换步骤

不仅仅是空调滤芯,保险丝也在更容易的位置上

同时将B系列的水箱防尘网的两片设置为大一片,当然这些只为你的保养作业更为轻松。

好了,说的这么嗨。来个视频,让你更加激情澎湃。

关键词: 凯斯 挖掘机 CXC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