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树根互联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共促工业物联网发展

树根互联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 共促工业物联网发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整理】6月23日,树根互联与中国联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树根互联董事长梁在中、树根互联CEO贺东东、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陆益民、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正新参加签约仪式。

树根互联CEO贺东东和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明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掘和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将共同打造“沃·根云”工业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利用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实现设备故障的预测预警、故障的预测性诊断,建立面向全生命周期的智能服务生态体系。

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是三一重工投资的互联网企业,在工业领域有着先天的基因和深厚的底蕴,是面向中国工业领域的赋能平台。中国联通高度重视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将物联网列入公司创新业务发展的核心。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工业物联网垂直领域继续加强沟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不断深化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与此同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汇聚双方各自优势,为中国工业4.0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