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KHL全球排行榜发布,鼎力又获一项中国第一

KHL全球排行榜发布,鼎力又获一项中国第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英国KHL集团主导发布了ACCESS行业全球制造商2016年销售额的排行榜。浙江鼎力的年增长幅度最大,达到44.98%,跻身世界前二十强,特别在细分的自行走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更是唯一一家挺进世界前十强的中国企业。

ACCESS是欧洲行业协会针对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一个统称,主要分自行走式高空作业平台、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和桅杆攀爬式高空作业平台三大类产品。成立于1989年的KHL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同时也是行业首家经过非营利机构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可的杂志社。因此,由KHL集团主导发布的ACCESS榜单,其客观性全球公认。

作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领军者,浙江鼎力始终以工匠之心认认真真做产品,扎扎实实搞创新,一心一意谋发展。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让浙江鼎力拥有了走向高端市场,与世界级企业同台竞技的“底气”和“实力”。本次榜单充分印证了浙江鼎力在高空作业平台这个细分行业的专业能力。

2016年,浙江鼎力加快在海外投资与发展,通过入股意大利智能伸缩臂叉装车领先企业曼尼公司,组建鼎力欧洲研发中心,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国际化战略,加速了国际化进程。

依托鼎力欧洲研发中心高端研发平台,浙江鼎力在技术创新的发展道路上匠心独具,研发出代表全球先进水平的10多款臂式扛鼎之作。其首创全球家族式模块化的颠覆性设计,开创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的新时代。目前,浙江鼎力拥有专利200多项,发明专利 50余项 ,多项专利已进行全球保护。

好产品赢得好市场,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花开全球,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闪耀着光彩夺目的“鼎力红”。

今年以来,浙江鼎力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中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快速增长,经营状况良好。

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在多个场合表示:鼎力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和国际化战略来推动发展,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的重大机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系统解决方案,努力走出一条强创新、重质量、促升级之路,真正成为高空作业平台世界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