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荷兰“百变挖机”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奖,你觉得实用吗?

荷兰“百变挖机”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奖,你觉得实用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Diverto QS 100是Diverto公司最新研制的一款多功能挖掘装载机。Diverto公司认为通挖掘装载机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决定在通常的挖掘和装载功能之外,增添拖拉机和旋转剪切机功能,以及操作200种机具的能力,其结果就是一款用途最多的“百变金刚”:QS-100型全功能机器。同时Diverto QS 100作为交通设计类产品获得2015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在施工过程中,Diverto QS 100可以通过简单易行的属具拆装和机械臂折叠在拖拉机、挖掘机、装载机和割草机之间游刃有余的自由切换。由此可见,说Diverto QS 100是多功能“变形金刚”名副其实。

该产品功率47.8kW,最高行走速度40km/h,驾驶室可实现360°旋转。

驾驶室设计是整个车辆设计中亮点之一,配置了经认证的副驾座,这种吨位的挖机配备副驾的并不多见。2人舱,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可以360度旋转,视野开阔。

Diverto QS 100“百变金刚”另一个优点是折叠动臂系统,我们常见的“两头忙”配有两动臂系统,而此动臂系统设计可大幅减轻重量。

Diverto折叠动臂概念能使车辆灵活、紧凑、轻量,因为其旋转时总是将配重与发动机置于负载的相反一方,因而在所有将工具和材料吊挂在动臂上的应用场合都结构紧凑且重量轻。

加上远程自动化驾驶,是不是又让Diverto QS 100“百变金刚”有提升了一个格调,瞬间高大上起来?

Diverto QS 100多功能工程机械从想法萌生、初具雏形到惊艳问世,从12年到15年,共历经三年时间。

从2012年开始,负责研发的团队经过不断的失败和再次尝试,最终获得了成功,不但斩获了15年德国的红点设计大奖,而且获得了业界人士的普遍认同和赞许。对此,Diverto Technologies BV公司创始人兼CEO伦纳德不无感慨地说:“这(指Diverto QS 100)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里程碑式的创新。我们专注于每一个细节,并认真的完成它。为此我们获得了大家的广泛认可。我坚信,凭借经销商和客户的不懈和大力支持,我们终究会掀起一个工程机械领域的新篇章。

话说回来了,这样的挖机装载机你会买账吗?大家觉得多少钱你能承受这样的一台挖机呢?

 

推荐阅读:

我开挖机用快换装置!换炮头,只要30秒!

行业回暖,挖机老板们买新机还是二手机?附选购技巧!  

串联泵PK并联泵,挖掘机液压系统入门

关键词: Diverto QS 100 挖掘机装载机 百变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