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加藤在中国只有一家工厂,挖掘机保有量也不高,口碑却很好

加藤在中国只有一家工厂,挖掘机保有量也不高,口碑却很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自1895年建立以来,加藤凭借独创的先进技术和不懈的创新精神,在工程机械领域里一直扮演着开拓者的角色,也因此赢得世界范围内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遵循“通过优质产品贡献社会”的理念已有一百一十余年。一直致力于开发各种产业机械,工程机械,以满足不断发展变化的时代需求。毫不夸张的说,加藤的科技发展轨迹,就是段原创技术开发的历史。

早在20世纪初期,加藤便开始制造内燃机,之后又逐步开发液压汽车起重机和液压挖掘机。近年来,又研制开发出了越野轮胎起重机、全路面起重机以及其他多种机械,加藤在工程机械行业中领导了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 凭借多年积攒的丰富经验和坚实业绩,让KATO品牌赢得了世界范围内的爱戴和信赖。

加藤公司也在加倍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可靠性强,符合人机工程学的高科技环保产品,服务于中国的建筑工程施工和现代化建设。

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04年2月由日本独资成立,注册资本1250万美元,位于交通便利的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06年,作为起重机的零配件工厂投入运作。自2008年6月第一台20吨级全液压式挖掘机HD820III Special投产后,通过对生产系统的不断完善和扩充,目前该工厂已可以生产8吨-48吨多级别的挖掘机。

扩展阅读:

卡特彼勒称霸工程机械,看看中国这14家工厂,你就明白了

你知道小松在中国的这4家工厂吗?也许你的设备就是国产的

5吨到百吨级挖掘机都能在这生产,日立中国的这家工厂太牛了

关键词: 加藤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