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作业效率又提高 会变形的高空作业平台

作业效率又提高 会变形的高空作业平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原创】高空作业平台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一个小众细分市场,在建筑业广泛应用,尽管如此,高空作业平台的同质化却十分严重,由此竞争也相当激烈,创新是一条不可忽视的新出路。

在2016年年底,LombardiLift 公司玩起了创新,推出了一种可以变形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我们平常见到最多的高空作业平台都是这样的:

如果作业范围需要调整就需要依靠臂架的摆动或者移动下车体。

而LombardiLift 公司的这款高空作业平台的创新点就在于它提升了作业平台工作点的访问性,也就是说,不需要移动下车体和臂架,实现更大的可接触性并创建了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这款可以变形的高空作业平台可以配置成L形、U形,甚至是环形结构提供360度的作业范围。

LombardiLift 产品的形状可以根据作业需求的宽度和深度进行变化,由此可以同时访问多个结构侧面,最大限度地减少作业期间对高空作业平台下车体的移动。

针对作业需求对高空作业平台进行这样的创新,提升了高空作业平台的多样化应用和易于配置的性能,相信这个设计将会给高空作业平台市场注入新的商机与活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