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7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圆满举办

2017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6月19日——2017年6月8日,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Global AMPS Workshop)在山东烟台隆重举办。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副总裁权宁珉先生,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丁郁真先生,DIEU AMPS总裁Giuseppe Pappalardo先生,以及来自AP/E(亚太)、EU(欧洲)、NA(美国)、DICC(中国)的售后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中,权宁珉先生发布了斗山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业绩并提出了下半年计划。同时,各个法人的服务及配件负责人也在会上分享了自身的优秀经验和各自发现的业务问题。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创立的DoosanCARE 斗山关爱、TMS(斗山远程信息管理系统,Telematics Management System)智能服务、经济型配件等案例得到了海外法人的高度关注。另外,会议期间,还针对斗山未来服务、配件业务发展方向及改善项目进行了分组讨论,其中服务工具改善、维修技术培训系统升级、全球法人间配件供给、销售扩大等议题的讨论尤为热烈。

“DoosanCARE 斗山关爱”是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的服务品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多样化服务,通过整体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成立四年以来,“DoosanCARE斗山关爱”通过品牌概念的完善,品牌活动的扩大实施以及服务工具的提升,已然成为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TMS智能服务是通过在挖掘机上安装带有定位、信息采集等功能的终端,使客户和工厂可远程管理设备,随时了解其状态及开动信息,并提前知晓潜在故障。以上服务项目是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潜心研发的,旨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

2017年是斗山全球售后服务及配件业务研讨会首次在中国区举办,与会人员参观了工厂厂区及生产车间,并观摩了中国区AMPS主导进行的汽车拆解机、破碎器、经济型配件、综合服务检测车、拆装培训教室等产品和项目。

斗山一直将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及优质的产品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斗山全球各法人之间的交流,而且有利于更好的为全球斗山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配件供应。无论时代如何在变迁,始终不变的是斗山“以客户为中心”的决心与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