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你知道小松在中国的这4家工厂吗?也许你的设备就是国产的

你知道小松在中国的这4家工厂吗?也许你的设备就是国产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自1956年来到中国,小松与中国一步一个脚印同步成长。从最初的设备引进、技术合作到投资建厂并设立区域化总部…中国发展成为世界经济体系中举足轻重的力量,小松也成为工程机械制造商翘楚。

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15日,是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常林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20~80吨液压挖掘机、4~12吨轮式装载机、自卸卡车和冲压机。主力机型:PC360-7、PC450-8、PC700LC等型号挖掘机。公司设计年产能为1万台以上,其工程机械产品广泛用于矿山开采、港口油田、交通建设、农田水利等领域。

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小松山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18日,是由日本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即小松集团)、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日本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小松制作所在中国地区最早设立的工程机械主机生产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20吨~40吨中型液压挖掘机、工程机械零部件,年产能为15000台。主力机型:PC200-8、PC200-8MO等型号挖掘机。

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SD)成立于2004年8月11日,是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7万平方米。主要产品包括5~20吨液压挖掘机、930E矿用重型卡车、铸钢件部品、液压油缸、回转接头、传动部品、底盘件制造等,形成了以工程机械及其关联部件生产为主的多元化经营模式,成为小松集团在海外各项业务最齐全的重要生产基地。主力机型:PC60-8、PC70-8等型号挖掘机。

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

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其前身为南京小松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资设立。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常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空港产业园。

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小松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的回收、翻新及销售 、小松二手工程机械零部件的回收、翻新及销售、工程机械附加工作装置、专用工具及零部件的制造。

扩展阅读:卡特彼勒称霸工程机械,看看中国这14家工厂,你就明白了 

关键词: 小松 工程机械 工厂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