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离地间隙更高!斗山推出了两款新履带式挖掘机

离地间隙更高!斗山推出了两款新履带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根据海外最新报道,斗山推出了两款新的高离地间隙的履带式挖掘机,两款挖机的型号分别为了DX160LC-5 HT和DX180LC-5 HT,增加了斗山中型挖掘机的种类。

据介绍,DX160LC-5 HT和DX180LC-5 HT均符合IV排放法规标准,两款挖掘机是在比较畅销的DX140LC-5和DX180LC-5 中型挖掘机配备上的升级,提供了更高的离地间隙。由于其较高的离地距离、耐用的行驶系统,使其能够在崎岖的地形下轻松移动,两款车非常适合林业行业。

DX160LC-5 HT挖掘机将14吨级的DX140LC-5的上部结构和18吨级的挖机底盘系统结合在一起,将离地间隙从DX140LC-5的410毫米增加到了615毫米。

在配备方面,DX160LC-5 HT挖掘机搭载了Perkins 1204F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1.6kW,该发动机采用了电子控制的高压共轨系统,并且通过EGR和SCR后处理技术,满足了IV级排放法规。最大铲斗容量0.59m³。

DX180LC-5 HT其实就是DX180LC-5挖掘机的一个增强版,采用了高性能的制动系统;同时离地间隙也从标准型号的460毫米变为615毫米。

DX180LC-5 HT同样也配备了Perkins 1204F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4.9 kW(129马力),挖斗的最大容量为0.73m³,工作重量为18.5吨,最大挖掘深度5.955米,最大挖掘机高度9.325米。

为了进一步提高耐久性和降低噪音,两款挖掘机都配备了EM衬套,在润滑时比常规的衬套更有效。新型挖掘机标配了空气预滤器,减少进入进气系统的灰尘和杂质,确保清洁的空气进入发动机。此外为了避免发动机永久性损坏,还增加了一个声音报警器,以提醒操作员注意“燃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