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我在英国看挖机:小松、神钢、久保田、现代为啥都来了?

我在英国看挖机:小松、神钢、久保田、现代为啥都来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对于宝马展、BICES这些工程机械展会甲友都耳熟能详,那不知道大家听没听过英国的Plantworx展。在2017年6月6日-6月8日,两年一度Plantworx展就在英国中部莱斯特郡如期而至,下面就带大家看看领略一下这场展会。

Plantworx展现场

参展人员

Plantworx展可以说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会之一,吸引了不少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参展观众大部分来自于英国和爱尔兰,多数都来自于建筑行业、土木工程、路面工程、以及其它工程机械行业。

在2017 Plantworx展现场,展示了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路面机械、高空作业车等工程机械产品。在室外的展区,还会进行现场的实地演示和操作,为参观的建筑人员提供宝贵的经验。那现场都能看到哪些品牌的身影呢?

日本久保田的农用设备和建筑机械都比较有名,其小型挖掘机在欧洲、北美、日本和其他亚洲国家比较畅销。在Plantworx展久保田就展示了全新的环保型挖掘机KX042-4,这款4.2吨级的KX042-4采用DPF(柴油颗粒过滤器)以及久保田的ECO Plus模式,降低燃油消耗。 

在电源模式下,KX042-4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减少了12%的燃油消耗,在ECO节能模式下,能够节省20%的燃料,此外该挖掘机还采用了29kW的四缸久保田柴油发动机,配备自动换挡以及带悬挂的豪华座椅等配置。

小松作为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自然不会缺席这样的盛会,在现场展示PC138US-11、PC290LCD-11,HB365LC-3、PC30MR-5、PC210LCI-11等型号的挖掘机,其中PC210LCI-11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在3月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也曾展示过。此外还展示了D61PXI-24、D51PXI-24的智能推土机。

想必甲友们有不少都开过神钢的挖掘机,欧洲最大的韩国和日本建筑挖掘机供应商Molson建筑设备公司就展示了神钢挖掘机,其中就包括SK28、SK55、SK85、SK140和SK300挖掘机。

Molson除了展示了神钢挖掘机外,还展示了韩国现代的22吨HX220L,14吨的HX140L,HL940轮式装载机和HW160轮式挖掘机。

利勃海尔挖掘机

当然Plantworx展现场不光只有挖掘机、装载机,还会看到路面机械的身影。在现场能够宝马格(BOMAG)品牌的多款压路设备,例如 RS 500轮式压路机、 BW 226 DI-5压路机。并且宝马格还在现场演示了压路机的性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