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工程机械迷你型挖掘机DX17z震撼上市

斗山工程机械迷你型挖掘机DX17z震撼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6月15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推出首款欧洲原装进口迷你型挖掘机DX17z。DX17z在延续斗山工程机械设备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装备的整体操作性、耐久性及工作效率,助力客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深耕中国市场20多年,一直紧紧拥抱中国市场,不断深入个地区市场,亲身了解不用客户的具体需求。秉承“客户为中心”的发展宗旨,20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凭借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得到了中国市场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肯定。

随着近几年国家对于工程机械行业的节能减排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不断重视,此次推出的DX17z采用符合中国排放第三标准的节油型发动机,同时具备迷你型挖掘机特有的大臂侧移、无尾小回转及可伸缩式履带的特点。

DX17z的履带宽度可以在980至1360毫米之间调节,确保在狭窄空间的通过性和作业稳定性。其采用了防滚翻和防倾翻双重保护结构,大大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大臂回转左侧角度80度、右侧60度,在同吨位中优势明显著,扩大了作业范围。在大臂、小臂以及铲斗油缸上安装了保护装置,有效防止外部物体对油缸造成冲击和损伤,而推土铲油缸上设置的保护盖板可以保护推土铲油缸以及线路不受损坏,加强设备耐久性。

除设备作业性能方面的提升外,DX17z在作业中的便利性与舒适性方面也有所改善。DX17z固定座椅下的盖板可拆卸,座位下面设置了保管箱,易于发动机及液压系统的维修和保养。宽敞的驾驶空间并且可以依照驾驶员的体型进行作为调整,最大程度地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在DX17z前部和后部的左右两侧各设置固定绳索的装置,更加方便装备的吊装和运输时的安全。

伴随中国绿色经济发展,国家及地区如何调和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带来的矛盾已成为所有工程机械行业制造商需要深入研究的课题。斗山工程机械在环保方面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通过燃油经济性更高、更节能、更耐久的设备,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将斗山打造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