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差异化产品,让您有更多选择

临工差异化产品,让您有更多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的一批装载机进入非洲某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山东临工在标准配置的基础上,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并生产了适应该国的特殊工况的夹木机产品。

此款夹木机产品是根据具体的工况,对整机的重量分配和液压系统做了适应性改进,相对同行业其他产品具有夹持管状物直径范围广,工作过程更加稳定等优点;同时能够非常快捷的与铲斗互换,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夹木机

山东临工拥有庞大的辅具储备,可以根据特定工况选配不同的辅具来满足用户需求。从用于矿山装卸的岩石斗,隧道施工的侧卸斗,到农林工况的抓草机,堆垛机、道路清障的推雪板,吊高物料的起重臂,垃圾处理的爪耙等,各种不同的工况需求,山东临工的设备都能从容应对。

侧卸斗

垃圾抓耙

如果用户对山东临工产品有更多的要求和期待,山东临工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开发定制,满足不同工况用户对产品功能和性能的要求,真正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山东临工,您有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