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太猛了!5月挖掘机销量11283台,同比增105.65%

太猛了!5月挖掘机销量11283台,同比增105.6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 原创】2017年的国内挖掘机市场呈现增长态势,整体销量更是比2016年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截至到2017年5月份,挖掘机市场已经连续10个月销量呈现增长。那今年前五个月销量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呢?

根据最新出炉的销量数据,2017年5月份国内挖掘机再次传来好消息,5月销量总共11283台,与2016年5月的销量5487台相比,同比增幅105.65%,5月的挖掘机市场迎来新的购机热潮。

这已经不是今年第一次出现销量翻倍增长的情况,2017年前四个月挖掘机销量已经达到5万多台,比去年同期增长90%多。4月份的挖掘机销量14355台,同比增幅达到100.06%,连续两个月销量翻倍增长。

从挖掘机的吨位角度分析,小型挖掘机依旧是最大的赢家,销量为5597台,占全月总销量的49.61%,其次是中型挖掘机销量4228台,占总销量的37.47%,最后是大型挖掘机销量1458台,占总销量的12.92%。

从挖掘机品牌角度分析,五月份三一重工再度蝉联销量榜的榜首,其次依次是卡特彼勒、徐工、斗山、柳工。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工在今年一直处于增长趋势,备受工程机械用户的青睐。

2017年的挖掘机与前几年的市场截然不同,一扫从前的相对低迷态势,整体销量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之所以出现这样增长,得益于工程建设等行业对于挖掘机的需求增大。

随着挖掘机市场的全面复苏,对于企业来说算是一件利好的消息。接下来的挖掘机市场能否延续增长的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